《新安家族》反派抢眼 吴孟达刘钧谱“父子情”

2010/11/26 18:33:1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年代商战大戏《新安家族》即将在本周末迎来大结局,吴孟达、刘钧饰演的反派许家戏份颇为抢眼。而吴孟达表示,能在内地结识刘钧这个好朋友也很高兴:“除了睡觉,我们其他时间都呆在一起。

  本报讯(记者王梦菁)年代商战大戏《新安家族》即将在本周末迎来大结局,吴孟达、刘钧饰演的反派许家戏份颇为抢眼。近日,他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私下形影不离。

  吴孟达和刘钧在戏里是***商父子,戏外则是好哥们。据了解,此次二人是首度合作,为了培养默契,“爷俩”就常呆在一起。“我俩天天鬼混,吃东西、喝咖啡、游山玩水。”刘钧笑着说。

  而吴孟达表示,能在内地结识刘钧这个好朋友也很高兴:“除了睡觉,我们其他时间都呆在一起。”

  剧情简介

  作为一部弘扬中华传统商道的正剧,该剧描述了汪、许、鲍三家内求发展外争商权的艰难历程,自开播以来收视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