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拟30岁生儿育女 否认不生子激怒婆婆(图)

2010/11/28 9:33: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有报道指陈法拉早于08年与Neway太子爷薛世恒结婚,并承诺婆婆薛老太与无线两年合约期满后,会收山专心生子,但报道指法拉没有兑现承诺,令薛老太非常生气。

陈法拉喜会时装设计师津森千里

陈法拉喜会时装设计师津森千里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有报道指陈法拉早于08年与Neway太子爷薛世恒结婚,并承诺婆婆薛老太与无线两年合约期满后,会收山专心生子,但报道指法拉没有兑现承诺,令薛老太非常生气。陈法拉昨天出席活动时,对于以“婆婆”称呼薛老太没有否认,又说与对方关系好过以前,更扬言希望三十岁时生子。

  陈法拉、马诗慧、琦琦、余安安、戴凯欣、黄漪钧等出席知名日本时装品牌TUSMORI CHISATO二十周年世界巡回展览及IFC专门店开幕庆祝酒会。陈法拉对于被指结婚和不肯生仔的报道表现冷静,她指报道是天马行空,不知传闻从何而来,她最不好意思的是因自己关系连累薛老太被人拍照,问到不生子一事是否激怒婆婆?她笑说:“我们的关系比以前更好。(薛老太是你婆婆?)这就要问她,到了适当的时候就会公布,外面怎写不重要,反而令我们多了沟通,她事后都有打电话给我,大家解释清楚没有误会。(与薛世恒有计划生育吗?)晚一点,我希望三十岁生育,但工作的事又很难控制。(婆婆有没有叫你留在家相夫教子?)没有。”

  计划圣诞节到外地旅行

  对于薛老太不满她续约无线,陈法拉指合约一向是公司安排,她只会履行合约内容,她又透露圣诞节希望有假期到外地旅行,问到是否与老公同行?她说:“我不会这样答你。(与男朋友?)不知道。”

  陈法拉主演的剧集《义海豪情》今晚播出大结局,她表示处境剧《天天天晴》同样于今晚结局,所以一众演员会在一厂齐齐欣赏。

  任达华请假陪女儿过节

  琦琦的女儿正就读小一,问她可有留意最近直资学校的风波?她表示女儿读的是国际学校,对于有指直资学校把学费用作买股票之用?她坦言觉得危险,她说:“我女儿的小学都试过在开放日叫家长捐钱修整学校,其实好多家长都乐于为学校做事,子女都会得益。”讲到圣诞节,琦琦指女儿在圣诞节生日,她最希望父亲任达华能陪她过生日,因此任达华已向公司请假,明年才会接戏,圣诞节专心陪女儿。(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