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同报名快女妈妈晋级 女儿歌曲献潘玮柏

2011/4/24 10:33:2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来自浙江慈溪的李书飞阿姨,为了支持喜欢潘玮柏又爱唱歌的女儿,去圆音乐梦想,决定和女儿一起报名参加快乐女声。4月23日,快乐女声杭州唱区,迎来了李阿姨和她23岁的女儿周玲玲,母女同参赛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不过,遗憾的是,李阿姨顺利通过初选,而女儿却遭淘汰。

母女俩一起来报名

母女俩一起来报名

  女物娱乐讯 来自浙江慈溪的李书飞阿姨,为了支持喜欢潘玮柏又爱唱歌的女儿,去圆音乐梦想,决定和女儿一起报名参加快乐女声。4月23日,快乐女声杭州唱区,迎来了李阿姨和她23岁的女儿周玲玲,母女同参赛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不过,遗憾的是,李阿姨顺利通过初选,而女儿却遭淘汰。

  母亲:年轻时有选秀,肯定参加快乐女声

  虽然已经四十几岁的年纪,但岁月丝毫没有抹掉李阿姨的好嗓子,就连开口说话也格外清亮。面对记者采访,李阿姨几分不好意思的笑着说:“女儿说要来参加快乐女声,我就陪她一起来了。”在李阿姨看来,快乐女声是大家的舞台,无论年龄多大都可以来参加,她说,如果她年轻的时候,也有快乐女声,肯定参加了。显然,现在对她来说也不算晚,李阿姨唱了一首越剧顺利晋级到预选赛。

  女儿是潘玮柏粉丝 自创歌曲致偶像

  李阿姨的女儿周玲玲是潘玮柏的超级粉丝,不仅穿着潘玮柏后援会的会服来参加快女比赛,比赛的曲目也是自创歌曲写给偶像潘玮柏的《为梦想而唱》,在她看来,他们都是热爱音乐的人,唱歌也是为梦想而唱。虽然这一次初选就被刷下来,周玲玲并不失落,妈妈的晋级让她高兴不已,“妈妈参加预选赛的时候还陪她来。”而对自己的音乐梦想,周玲玲也并未放弃,她告诉记者,如果有时间也许还会去别的唱区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