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凌晨为吴昕送生日祝福!网友却说他们营业CP!

2018/1/29 16:31:56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潘玮柏凌晨为吴昕送生日祝福。随后吴昕大方留言互动!无尾熊CP再次公开撒糖,却有网友说他们营业CP!

今天是吴昕35岁生日,大家也趁着生日的时候送上了祝福,除了快乐家族,最让粉丝激动的是潘玮柏的生贺。

005LUOIFly4fnxjlbartcj30gf0bkgm0.jpg

作为吴昕的“绯闻男友”潘玮柏转发了吴昕的微博,并配文道“吴老师生日快乐啊!天天萌萌哒”。还帮忙宣传新作品,也算是蛮用心的。

d325d42fly1fnxjc2yfsxj20yi0ckmyt.jpg

吴昕也很快回应,还语气带着调侃要潘玮柏减肥!而对于这份糖,有CP粉高呼甜,也有网友表示,两人可不可以不炒作了!

QQ截图20180129162659.jpg

其实,节目中很多网友希望他们在一起,节目外两人没有在一起,能成为朋友也很不错啊!至于是否是营业CP,只有两人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