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潘玮柏登上时尚杂志情人节封面 无尾熊cp持续发糖中

2018/1/17 10:43:57 作者:liyuanf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昕潘玮柏登上时尚杂志情人节封面 无尾熊cp持续发糖中

近日,吴昕和潘玮柏登上了时尚杂志二月情人节特辑封面,无尾熊cp这糖撒的也太甜了吧。

两个人一起旅行,一起去游乐场,一起看考拉,网友们直呼“在一起!”。

两人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十分默契,频频撒糖宛若真情侣,许多粉丝都认为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

节目热播时,吴昕、潘玮柏经常上微博热搜,他们的互动也非常频繁,似乎像刚刚坠入爱河的情侣。粉丝们在评论中纷纷表示“这糖太齁了,受不了”。

在某一期节目中,潘玮柏唱《爱上未来的你》,向吴昕表白道 :“我们可以正式交往吗?”据说,现场的脚本里并没有这句台词,不知潘帅是为了收视率还是真的动心了。

小编觉得两人之间肯定是有火花的,不然就算演技再高超也不可能那么真实吧。

当看到喜欢的人时候,眼里是有光的。

吴昕看到潘玮柏就是如此......

不知道两人何时才能宣布在一起呢,小编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