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石30”演唱会10月落户上海 打造时尚概念

2011/7/13 11:05:2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1年度,“滚石30”无疑是华语歌坛最值得期待的演唱会之一。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到处洋溢着浓郁的时尚气息,“时尚滚石”之夜的“滚石30”上海演唱会,亦将再次成为全中国演唱会史上的标竿之作。

台北场“Super-Bands”演出

台北场“Super-Bands”演出

台北场周华健演唱

台北场周华健演唱

北京鸟巢演唱会

北京鸟巢演唱会

莫文蔚、张洪量北京携手

莫文蔚、张洪量北京携手

  女物娱乐讯 2011年度,“滚石30”无疑是华语歌坛最值得期待的演唱会之一。为了庆祝滚石成立30个年头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集结了超过80组歌手,2010年11月27、28两日在台北小巨蛋连开两场,轮番演绎了超百首经典歌曲,在整体口碑及演出票房上都获得了一致认可,叫好又叫座。2011年5月1日滚石30演唱会登陆北京鸟巢,打造了华语演唱会的新纪录。

  “滚石30”演唱会10月正式落户上海

  在北京场“滚石30”演唱会时,滚石唱片曾表明暂无巡演计划。然而最近不断从微薄、论坛、网站上流传出“滚石30”演唱会将在上海举办,对此,滚石唱片正式作出回应,确认“滚石30”演唱会将于今年10月落户申城,其余相关细节皆在积极筹备当中。

  上海将打造“时尚滚石”概念

  上海是全中国对潮流及流行最敏锐的一个城市,各式最新潮、最尖端的事物都被上海广泛接受,是中国的流行之都,滚石30上海演唱会也将跟随着这座城市的呼吸与节奏,打造出全新的“时尚滚石”概念。

  滚石唱片表示,绝不会把上海站变成台北和北京两地的复制,而会根据上海城市特性和观众喜好订做一台全新并且也是唯一的演出,绝非只是“滚石30”的上海站。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到处洋溢着浓郁的时尚气息,“时尚滚石”之夜的“滚石30”上海演唱会,亦将再次成为全中国演唱会史上的标竿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