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受聘世界自然基金会 号召保护长江江豚

2011/8/4 14:33:3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新生代天后张靓颖(微博)来到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北京办事处,正式接受WWF明星志愿者感谢函,由此张靓颖也成为保护长江江豚明星志愿者,正式号召全社会都来关爱长江江豚、关注自然。

  本报讯 近日,新生代天后张靓颖(微博)来到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北京办事处,正式接受WWF明星志愿者感谢函,由此张靓颖也成为保护长江江豚明星志愿者,正式号召全社会都来关爱长江江豚、关注自然。

  一直以来张靓颖的公众形象健康,而且长期默默投身公益事业,如今张靓颖贵为乐坛天后,她期望能以自己的影响力去感召社会大众投身公益。受聘WWF后,张靓颖就更新微博表示:“从今以后,我会时不时跟大家分享关于动物保护,环境保护的一些微博。谢谢今天WWF的工作人员以及专家的讲解!受益匪浅,定当尽力!”

  (张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