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靓颖第五元素大获好评 居然这样吐槽自己的头发

2017/10/3 10:47:13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靓颖翻唱过很多歌,但是说的上是经典的还得算《第五元素》,她的这首翻唱歌曲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近日,她在微博上吐槽自己的染发掉色,但是大家却觉得很美。

张靓颖有着一副好嗓子,她的歌声非常动听。她有实力自己创作歌曲,也有翻唱他人歌曲的能力。在某次大赛中,张靓颖选择了翻唱《第五元素》中的的插曲《The Diva Dance》。这首歌在很多人看来都是不可能被翻唱的好的,因为难度实在太高。但是在张靓颖献唱之后,却让很多人都惊讶了,因为她以完美的声线唱出了这首歌,大获好评。

很多明星为了舞台效果,都会染发。张靓颖也经常染发,而且她现在的头发就有好几种颜色。近日,她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而且还顺带吐槽了一下自己染的头发。她表示染的颜色越是鲜艳,掉色掉的就越离谱。虽然她把自己的头发吐槽的好像很不济,但是从照片来看一点事都没有,而且配上精致的妆容,显得格外动人,尤其是大红唇相当抢眼。

为了更快方便快捷地出行,飞机成为了明星们出行喜欢的交通工具。近日,张靓颖现身机场,当天她穿着破洞的黑色裤子以及薄款外款,扎着马尾,配上墨镜显得相当干练。

张靓颖的人气这么高,现身机场难免会碰到粉丝要求要签名。这次她在机场也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当时她拿着一杯咖啡,看来是用来提神的。因为有很多人在拍照,助手在一旁遮挡镜头。但是粉丝们还是非常希望张靓颖能够帮他们签名,而张靓颖本人也非常和善,为粉丝签名的时候非常有耐心。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