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旭平面音乐电影收官 人偶痴恋打动网友

2011/10/28 17:05:4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旭担纲主演的平面音乐电影《爱就做出来》日前已经收官,精彩内容已经陆续在网上公布完毕,这场人与人偶之间的痴恋打动了不少网友,也获得了业内专业人士称赞。《爱就做出来》由知名主持人陈旭担纲主演,讲述了一个遭遇爱情滑铁卢的男人,阴错阳差爱上了一个没有生命的充气娃娃的故事。

陈旭平面音乐电影剧照

陈旭平面音乐电影剧照

  女物娱乐讯 陈旭担纲主演的平面音乐电影《爱就做出来》日前已经收官,精彩内容已经陆续在网上公布完毕,这场人与人偶之间的痴恋打动了不少网友,也获得了业内专业人士称赞。

  《爱就做出来》由知名主持人陈旭担纲主演,讲述了一个遭遇爱情滑铁卢的男人,阴错阳差爱上了一个没有生命的充气娃娃的故事。在故事伊始,男主角仍旧对前女友无法忘情,收到前女友寄来的分手礼物之后,更显失落,但是正是这个不能说,不能动的人偶,陪着他度过了最灰暗的日子,他渐渐爱上了这个娃娃,但是这段重新燃起的爱情之火,却注定要被世俗所抛弃。

  日前《爱就做出来》已经在网络陆续公布完毕,并在各大知名论坛引起讨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影片的内容别出心裁,令人耳目一新,而不少业内的专业人士也对本片表示支持,称其敢于挑战传统,从充气娃娃这样的禁忌题材入手,勇气可嘉,更值得欣赏的是,本片的主旨在于关注社会大龄未婚青年情感状况,贴近现实,虽然题材另类,讲述的故事却是“非一般纯爱”故事。

  《爱就做出来》已经大结局,但是影片本身所反映的情感主题却仍在继续。快节奏的社会条件下,如何把握自己的真爱,成为本片留给观众最大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