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称难再与品冠再度合作做音乐

2011/11/18 17:33:3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记者 丁慧峰) “华语金曲奖2011”盛典前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光良独揽4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出席当晚盛典的包括谢安琪(微博)、黄韵玲(微博)、张智霖(微博)、龚琳娜(微博)等50组歌手。

  (微博)讯 (记者 丁慧峰) “华语金曲奖2011”盛典前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光良独揽4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光良透露,和品冠(微博)将会一起出现在“滚石30”深圳站,之后更多可能是现场表演的合作,因为两人分属不同的公司,重新在一起做音乐会比较困难。

  出席当晚盛典的包括谢安琪(微博)、黄韵玲(微博)、张智霖(微博)、龚琳娜(微博)等50组歌手。香港平民天后谢安琪以3项大奖紧随光良其后;以神曲《忐忑》走红网络的龚琳娜颇富戏剧性地当选至尊奖项“年度艺人”;台湾音乐人黄韵玲以《美好岁月》的人文情怀获“年度最佳国语专辑”。大会特意颁发“华语金曲30年殿堂大奖”给出道30多年的香港老牌巨星叶振棠,他在现场演绎了代表作《万里长城永不倒》和《忘尽心中情》。

  此外,收获“年度最佳组合”的农夫表示会在明年3月推出新专辑,希望改变外界对其音乐只是好玩、有趣的印象,不仅好听,还要做出意义,做出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