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巡演昆凌买卤味懒理绯闻 其母斥责媒体

2011/12/19 10:06:3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12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18日,周杰伦“超时代”巡回演唱会在高雄巨蛋收官。

霆锋助阵破不合传闻

霆锋助阵破不合传闻

昆凌前晚被抓包到高雄巨蛋旁的瑞丰夜市买卤味

昆凌前晚被抓包到高雄巨蛋旁的瑞丰夜市买卤味

昆凌妈妈在家门口指着记者开骂

昆凌妈妈在家门口指着记者开骂

  女物娱乐讯 12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12月18日,周杰伦“超时代”巡回演唱会在高雄巨蛋收官。谢霆锋开场即演唱周董新歌《惊叹号》,随后二人更是合唱力破不合传闻。而作为高雄人的女友昆凌,更在演唱会结束后逛瑞丰夜市,更好兴致带卤味回家。不过,关于周董的问题她一律避而不谈,昆妈看到记者更凶悍怒斥“关掉(相机)”。

  谢霆锋助阵周董个唱 主客易位破不合传闻

  12月18日晚,周杰伦“超时代”巡回演唱会在高雄巨蛋收官。谢霆锋作为神秘嘉宾现身助阵,开场即戴墨镜、穿皮衣弹吉他演唱周杰伦的新曲《惊叹号》,从LED球体中缓缓现身,充分做到“主客易位”。而后周杰伦背着键盘从前方升起,两人随后一起合唱,歌词中频繁出现“靠靠靠”,令歌迷情绪沸腾。周杰伦还现场放言:“开场不是我而是谢霆锋,应该没有人这样做过吧。”到了演唱会的后半段,周杰伦还弹唱了谢霆锋的名曲《旧伤口》,而此时后者从前方升降台现身唱《安静》。两人默契的合唱,力破此前有传两人因拍电影《逆战》而闹不和的传闻。谢霆锋来台助阵自己演唱会,周杰伦更是派保姆车,包办10名保安、工作人员的食宿,以高规格接待。

  昆凌逛夜市避谈周董 昆母凶悍怒斥记者

  演唱会结束后约11点,女友昆凌被记者目击逛巨蛋旁边的瑞丰夜市。作为高雄人的她,显得熟门熟路,提3大袋熟食与饮料,以及1大包圣女西红柿离开,分量可供5、6人享用。记者上前攀谈,昆凌拔腿快走,被问到与周董相关的任何事宜,均低头不语,直到请她以地主身份介绍夜市美食,她才说:“这里的卤味很好吃。”被问到会否买回饭店跟周杰伦分享,昆凌立刻快步离开。

  一会儿,昆凌回到高雄翠华路的住家楼下,昆妈在门口见状,立刻指着记者怒斥:“关掉(相机)!”昆凌赶紧拉住妈妈说:“不要这样!”随后,母女相携上楼。据悉,周董下榻的金典酒店附近游客众多,昆凌到饭店可能性不大,而反观昆凌高雄住所周围安静,周董可能趁空跑到她家共享卤味。而周杰伦更在演唱会上坦承去过瑞丰夜市。JZB/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