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杰伦儿子满月礼送油饭 陶晶莹晒照不小心曝光孩子正面照引热议

2017/11/13 8:25:12 作者:M21-y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杰伦在今年六月再次成功当爹,娇妻昆凌顺利为周杰伦产下二胎,而这个二胎也已经被证实是男孩。在祝福的同时,却也因此在娱乐圈闹起了两起乌龙事件。

周杰伦也算是娱乐圈当中的人生大赢家里,不仅娶了昆凌这样貌美如花还年轻的美女,还在婚后生下了小周周这样甜美的女儿,而在今年六月份妻子昆凌又为他生下了儿子。这下娇妻在怀,儿女成双,再加上事业顺风顺水,这不就是一人生赢家的写照?

而昆凌也是幸福至极,昆凌生产时,周杰伦还专门向节目组请假去陪伴妻子。欢喜迎接了儿子的到来之后,却也在短短的时间里闹出几剧闹剧。首先是陶晶莹在收到周杰伦所送出满月油饭的时候,就在网络上晒照,不小心曝光周杰伦儿子的正面照,瞬间在网络上引起轰动。

虽然后来她有删掉,但是确是不小心曝光了小孩的照片,不过在半个月后,陶晶莹也出面澄清称,自己有第一时间向周杰伦道歉,并得到了周杰伦的安慰,让她不用担心。

同是关于周杰伦儿子的满月礼的另一出闹剧是吴宗宪在被记者问到有没有收到周杰伦所送出的油饭的时候,表示自己并没有收到,还说自己不太清楚,甚至表示如果自己生二胎的话,也不一定会送油饭给周杰伦。

就这样一段言论,就引起了关于周杰伦与吴宗宪关系的各种舆论,甚至追及了过往了很多关系破裂的往事。一时间聚集了不少焦点,各种流言也就扑面而来。但是幸好随后吴宗宪有在网络上发文澄清表示其实自己有收到周杰伦送出的油饭,只是被自己的女儿吃完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