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杰伦比昆凌大多少岁 两人晒合影照高调秀恩爱

2017/11/9 14:01:12 作者:M9-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周杰伦比昆凌大多少岁?作为娱乐圈有名的宠妻狂魔,周杰伦对昆凌的爱意,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即使两人有14岁的年龄差,但从相处方式等各方面都没有影响,依旧非常恩爱。

11月6号是周杰伦出道的第17年。作为华语乐坛流行音乐的领军人物,周董所得到的荣誉实在的数不胜数。可以说这17年来,他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首又一首的优秀音乐作品,还承载了许多80,90后的青春和梦想,成为无数人心中的偶像。也相信周董会继续创作出更多好的音乐,和歌迷粉丝一起走向下一个17年。

而近日,忙于世界巡演的周董被确认将再次以导师的身份加盟《中国新歌声》第三季的录制,消息一出,迅速引起热议。因为在此前就有传言称周杰伦已经退出新歌声,所以现在谣言当然也是不攻自破了。而早前他也已经表示过自己非常喜欢这个节目,并且和其他几位导师和学员们都相处得很融洽。而对于第三季的重磅回归,周董还坦言:“非常开心和期待。”

还调侃称:“自己参加节目已有两年了,就是一直非常遗憾没有带领学员们取得第一的好成绩,所以希望第三季能实现这个梦想!”其实回顾周董前两季的表现,不仅为节目组输送了大量的话题度,更是培养了不少音乐人才。所以,大家就敬请期待一下周董在第三季中带来的精彩表现吧!

如今,用事业有成,家庭美满来形容周杰伦是再贴切不过。和妻子昆凌于15年步入婚姻殿堂,直到现在已经走过了第二个年头,一直是非常的甜蜜幸福。两人虽然在年龄上足足相差14岁,但丝毫不影响夫妻间的生活,周董还把昆凌宠得像公主般无微不至,让大家都羡慕不已。而在7号当天,周董更是在个人的社交网络上晒出了和昆凌的合照,高调大秀恩爱。

照片中,周董非常霸气的搂住昆凌,让一众粉丝纷纷大呼:“宠妻狂魔又出来撒狗粮啦”“好幸福啊!”可见,这对小夫妻的感情是非常的好。并且,昆凌还在15年和17年为周董育下了一位小公主和小王子,儿女双全,真心祝福这一家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