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娘子》杜若溪出演白孔雀获赞

2012/6/14 11:33:2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了解,电视剧《红娘子》被称为《铁梨花》的姐妹篇,杜若溪在其中饰演性格仗义、刚烈好强,身怀绝技的江湖女子白孔雀。事实上,《红娘子》播出后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而且也有不少观众表示,白孔雀是剧中的点睛人物,十分亮眼。

杜若溪精彩演绎白孔雀

杜若溪精彩演绎白孔雀

演员杜若溪

演员杜若溪

  女物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杜若溪与王珞丹、杨志刚、黑子等演员联袂主演的《红娘子》再度来袭,正在广东、山东、黑龙江、辽宁和山西等卫视热播。在电视剧《红娘子》中,演员杜若溪饰演的白孔雀是个性格独立女性,让许多观众爱上这个敢爱敢恨的江湖女子。剧中的白孔雀在感情上很是完美主义,认为爱一个人就要为他牺牲一切。而饰演白孔雀的杜若溪被问及是否完美主义时,她坦言,“对工作最完美主义。”

  杜若溪真情演绎 白孔雀成“点睛人物”

  据了解,电视剧《红娘子》被称为《铁梨花》的姐妹篇,杜若溪在其中饰演性格仗义、刚烈好强,身怀绝技的江湖女子白孔雀。对杜若溪而言,出演此类角色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所谓熟能生巧,但是她仍然表示不敢有半点松懈,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个角色。

  事实上,《红娘子》播出后受到很多观众的喜欢,而且也有不少观众表示,白孔雀是剧中的点睛人物,十分亮眼。很多观众称赞杜若溪演的“霸气”,将白孔雀的美,白孔雀的真性情诠释地淋漓尽致。

  甚至有小朋友也因此爱上了白孔雀,网友“CV十梦”就在网上留言写道,“儿子今天晚上看到电视《红娘子》中的女匪“白孔雀”,转脸跟我说,他想让“白孔雀”当妈妈,因为“白孔雀”阿姨太漂亮啦!我说,那好吧,明天就把你送给她,以后你再也见不到我了。儿子说,好哦,那我把我的玩具都带走啦?”

  话剧出身 造就杜若溪完美主义

  谈及这次出演白孔雀,杜若溪很是雀跃,对她而言,能够出演和自己性格有所相似的角色她认为是一种幸运。而说到演戏,杜若溪表示,演戏能够让自己快乐,而专业出身也让她对自己要求很高,用她自己的话说,“甚至有点较真”。

  据了解,在接演电视剧前,杜若溪曾出演多部话剧,其中包括《我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话剧让她获益匪浅,“话剧比电视剧要难演,电视剧可以出错,拍错了再重来,可话剧就不可以,站到舞台上就要像那么回事儿。”正因为这样,杜若溪在拍戏时也严格要求自己,因为对她而言,话剧仍然是舞台。

  据杜若溪本人透露,她将在今年年末再度出演一部话剧,说到能够再站到话剧舞台上,她表现得很兴奋,“我真的很爱演戏。”天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