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艳琳开音乐会 现场与歌迷微博互粉(图)

2012/10/14 7:34:1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唱到兴起,不善言辞的莫艳琳也变得活泼起来,除了差点踩到麦克风线摔倒,她还调侃起现场歌迷,还招呼观众发微博@自己,承诺一定“回粉”。回忆起从前,莫艳琳感叹:“出第一张专辑时,我觉得这张专辑让我实现了对音乐所有的梦想。

莫艳琳翻唱经典

莫艳琳红发惹眼

莫艳琳讲话

莫艳琳开唱

莫艳琳翻唱经典

莫艳琳开心

莫艳琳红发惹眼

莫艳琳台风稳健

莫艳琳讲话

莫艳琳微笑

莫艳琳开唱

莫艳琳演唱

莫艳琳开心

莫艳琳音乐会

莫艳琳台风稳健

莫艳琳开音乐会 现场与歌迷微博互粉(图)

莫艳琳微笑

莫艳琳开音乐会 现场与歌迷微博互粉(图)

莫艳琳演唱

莫艳琳开音乐会 现场与歌迷微博互粉(图)

莫艳琳音乐会

  女物娱乐讯 10月13日晚,歌手莫艳琳在京举办音乐会。此前做过很长时间幕后的她,不仅演唱多首自己的代表作并“翻唱”了十年来为别人创作的歌曲,还将齐秦、周杰伦的作品进行改编。唱到兴起,不善言辞的莫艳琳也变得活泼起来,除了差点踩到麦克风线摔倒,她还调侃起现场歌迷,还招呼观众发微博@自己,承诺一定“回粉”。

  莫艳琳开音乐会 翻唱齐秦周杰伦老歌

  以一头红发和衬衫配靴子的中性造型登场的莫艳琳,除了演唱《黑白电影》、《我不能哭》等新老代表作,还将她为周迅等人创作的《看海》等老歌进行“翻唱”。此前唱过酒吧的她,也改编了齐秦的《夜夜夜夜》、周杰伦《黑色幽默》两首别的歌手的作品,唱到《黑色幽默》时,莫艳琳直言:“可能很多人觉得周杰伦唱歌咬字不清,但他是对我有影响的歌手,很棒的音乐人。”

  自曝网友“乌龙” 曾以为能大红大紫

  唱起《带走》,她佯装生气:“每次去KTV,朋友都会点,然后说,看你哭得多惨。”因这首歌的MV有她在演出中落泪的画面。随后莫艳琳马上澄清:“我当时哭是因为宋柯坐在下面,当时他先哭了,我是被他带沟里了。”原来,关于她哭的原因,网友有很多“乌龙”的说法:“我看网上有人说是我哭是因为父亲死了,或者老公死了,还有人说唱这个歌的人也死了。”等现场笑声平息,她唱起了重新编曲的《带走》,唱得兴起,她还不小心踩到麦克风线,险些滑到,索性有惊无险。

  回忆起从前,莫艳琳感叹:“出第一张专辑时,我觉得这张专辑让我实现了对音乐所有的梦想。我跟朋友我,人生已经很完美了,可以去死了。”她自以为作品很完美:“我想从此一定会大红大紫,我的音乐怎么会不红呢?”但事与愿违,她笑说受到打击,就开始宅在家里,第二张专辑因此也叫《宅情歌》。看到现场VCR出现她多年前的长发造型,莫艳琳摇头:“我觉得这个人我不认识。”

  现场号召观众发微博 承诺一定回粉

  自认不善言辞的她,开场时想说几句话,却很快词穷,自嘲:“我怎么不知道说什么了呢。”台下给予热烈回应后,她很放松下来,还主动招呼观众现场发微博@她:“我一定会回关注你们,我这个粉丝不要钱。”有观众当即照办,她承诺一定遵守诺言。随后莫艳琳还不忘调侃前排歌迷:“你用的是Iphone5!我还没有呢,待会用这个给我拍两张。” (周文韬/文 夏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