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别离》11月13日公映 中文海报藏悬念

2012/10/26 8:34: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  在中国,众多网友也将该片列入“人生必看的十部电影”, 无论是相关电影资讯网站还是名人微博,都众口一词、赞誉一片。几经波折之后,《一次别离》在中国上映的时间最终确定在11月13日,希望充足的前期准备能完美呈现给中国影迷一份最佳外语片大礼。

《一次别离》主海报

《一次别离》主海报

《一次别离》剧照

《一次别离》剧照

《一次别离》女主角

《一次别离》女主角

剧照

剧照

  女物娱乐讯 备受全球电影人推荐和影迷热评的第84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一次别离》满载殊荣后,终于要登陆中国内地大银幕。影片发行方近日发布了该片中文版海报,证实该片将于11月13日与中国观众见面。同时海报打出了“每个人眼中都有一个***”的宣传语,升华影片的故事冲突,展现角色内心的情感挣扎。

  席卷全球43项大奖 赢得众权威媒体赞誉

  自电影在德国上映以来,《一次别离》一举摘得奥斯卡、金熊奖、金球奖、亚洲电影大奖等43个奖项。近期更是获得各界赞誉,成为最受媒体追捧的电影佳作,在全球多家权威媒体的综评分值极高。《洛杉矶时报》《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滚石》《纽约Time Out》等9家媒体清一色给本片打出满分的成绩,参与评分的16家媒体全部是好评。一位德国电影评论家在看过影片后不由得感叹说 “今年柏林电影节有很多糟糕的片子,但有一部杰作,就是《一次别离》,这就足够了。”

  在中国,众多网友也将该片列入“人生必看的十部电影”, 无论是相关电影资讯网站还是名人微博,都众口一词、赞誉一片。

  中文海报藏悬念 精彩好故事拉开序幕

  作为一部“拿奖拿到手软”的电影,《一次别离》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法庭推理悬疑好戏。影片讲述了一对白领夫妻因移民分歧而被迫分居,最终卷入与怀孕在身的保姆一家情感纠葛的故事。一次偶然别离推倒了支撑生活的多米诺骨牌,引发了两个家庭对簿公堂的矛盾升级。在“一桩没有人犯罪的悬案”中,谁能面对法与情的考验,谁能经受信仰与谎言的较量,正如导演阿斯哈-法哈蒂所言,“这是一部没有侦查的侦查故事,谜题将由观众来解答。”

  影片中文海报延续了对影片故事***的揭秘,以众生相揭示主角立场。海报中,丈夫、妻子、保姆、女家庭教师在面对法律质问时流露出的表情,代表着各自眼中的“***”,与宣传语“每个人眼中都有一个***”紧密吻合,暗示故事玄机。

  换档两次影迷盼来杰作 档期确定期待完美上映

  3月份奥斯卡颁奖典礼刚结束,便有媒体称《一次别离》将登陆中国院线,之后却因参展北京国际电影节、领奖“欧盟传媒奖”导致档期被推迟;而之后《一次别离》档期再次推迟,既是发行方出于对影片仍在世界各地参展的考虑,也是为了更好地配合准备中文版宣传物料。几经波折之后,《一次别离》在中国上映的时间最终确定在11月13日,希望充足的前期准备能完美呈现给中国影迷一份最佳外语片大礼。

  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影片的宣传及发行攻势相继展开。据了解,此次《一次别离》的映前推广在常规宣传手段上也有创新,不仅陆续曝光电影图片及影音素材,宣发方还会在公映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举办“佳片品鉴会”。 (tg/文)

  电影《一次别离》所获部分奖项:

  第84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

  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熊奖;

  第10届尤他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外语片;

  第24届芝加哥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外语片;

  第14届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外语片;

  第77届纽约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外语片;

  第17届北美广播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外语片;

  第46届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外语片;

  第69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最佳外语片;

  第6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剪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