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斯恐面临10年监禁 经纪人自杀未遂

2013/5/30 16:58:2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7日,歌手维塔斯现身检察院办公厅外。莫斯科警方此前表示,他们将向俄罗斯侦查委员会提交维塔斯辱骂和殴打在场警察的细节材料。有消息指出,普多夫金自杀可能与维塔斯不久前因车祸事件受审有关。

  讯 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7日,歌手维塔斯现身检察院办公厅外。当天,维塔斯身边有众人护驾随行,他看起来十分疲惫。俄罗斯侦查委员会24日依据有关法律条款,以“对当局代表使用暴力”的罪名对歌手维塔斯提起刑事诉讼。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面临最高10年监禁。

  维塔斯醉酒闹出一摊麻烦

  本月10日傍晚,维塔斯驾车行至莫斯科东北部的全俄展览中心附近时,撞上一辆自行车,造成骑车的28岁女性受伤。这名女子说,维塔斯停车后用手枪威胁她。经警方调查,维塔斯当时持有的是一把仿真手枪。据俄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维塔斯当时可能处于醉酒状态,但他拒绝接受酒精测试。

  维塔斯随后对赶来的警察进行辱骂和殴打。一组监控录像画面显示,维塔斯用脚踢警察腹部。

  莫斯科警方此前表示,他们将向俄罗斯侦查委员会提交维塔斯辱骂和殴打在场警察的细节材料。莫斯科内务管理总局称,警方怀疑维塔斯使用假驾照。

  经纪人不堪压力自杀未遂

  所谓祸不单行,27日晚,维塔斯经纪人谢尔盖·普多夫金因自杀未遂,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据报道,莫斯科时间27日凌晨3时,谢尔盖·普多夫金因身体不适而拨打急救电话,将医生请至家中,医生因其处于极度紧张状态而就地对其实施了治疗。但没过多久,医生第二次被请至家中,抢救割脉自杀的普多夫金。后来,普多夫金被送往斯克利福索夫斯基医院接受治疗。有消息指出,普多夫金自杀可能与维塔斯不久前因车祸事件受审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