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证实冯绍峰倪妮分手:深感惋惜 祝福二人

2015/5/17 18:55:3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腾讯娱乐讯 今日上午,南都娱乐周刊微博爆料,冯绍峰倪妮三年情已逝,历经数次分分合合之后,两人恋情于近日正式划下句点,双方都已各向挚友透露恢复单身。随后有媒体联系上了冯绍峰经纪人,对方承认冯绍峰倪妮已分手:“和平分手,作为经纪人我深感惋惜,祝福二人,也感谢关心。

  冯绍峰倪妮三年情断。

   今日上午,南都娱乐周刊微博爆料,冯绍峰倪妮三年情已逝,历经数次分分合合之后,两人恋情于近日正式划下句点,双方都已各向挚友透露恢复单身。记者也向两人经纪人求证,两边都非常默契没正面否认分手消息,只强调不能替艺人代为回应感情事。随后有媒体联系上了冯绍峰经纪人,对方承认冯绍峰倪妮已分手:“和平分手,作为经纪人我深感惋惜,祝福二人,也感谢关心。”

  此外,有宣传公司的小伙伴就曾爆料过,冯绍峰管倪妮管的特别严,拍《新娘大作战》的时候,冯绍峰说了好多不能做的,当时戏里面有个吻戏,因为冯绍峰没同意,结果就没有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