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个人资料老公及演过的电影全集国语

2013/9/11 16:42:01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紫琼(Michelle Yeoh),著名国际影星。1962年8月6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怡保,祖籍中国福建省同安县。四岁开始学习芭蕾舞,十五岁考入英国皇家舞蹈学院。1983年当选马来西亚小姐,选美出身的她在香港影坛发展。

  杨紫琼(Michelle Yeoh),著名国际影星。1962年8月6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怡保,祖籍中国福建省同安县。四岁开始学习芭蕾舞,十五岁考入英国皇家舞蹈学院。1983年当选马来西亚小姐,选美出身的她在香港影坛发展,1985年主演皇家师姐系列电影,成为香港首席女打星。1992年主演超级警察成为香港片酬最高的女演员。1997年凭借007系列电影明日帝国跻身国际影星行列。2001年被苏丹册封马来西亚霹雳州拿督,是马来西亚第一位演艺界华裔女艺人受此封衔,2002年获世界十大杰出青年。2007年在法国册封骑士勋位(Chevalier)。2008年荣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同年任联合国全球道路安全形象大使。2012年法国总统萨科齐亲自颁发军官勋位(Officier)。2013年5月被马来西亚国家元首封勋丹斯里勋衔。曾三次被美国人物杂志(People)评选为全球最美丽的五十人。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