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梁》将破五百万 连创韩国票房新纪录

2014/8/4 12:23:5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国演员崔岷植和柳承龙主演的电影《鸣梁》累计观众数即将突破五百万。8月6日即将上映的韩国演员孙艺珍与金南佶主演的《海盗:下海的山贼》是否能超过《鸣梁》的成绩,备受关注。

《鸣梁》

《鸣梁》

  女物娱乐讯 韩国演员崔岷植和柳承龙主演的电影《鸣梁》累计观众数即将突破五百万。

  今日(8月4日)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统计网显示,昨日(8月3日) 《鸣梁》当天动员了125万3653名观众,累计观众数为475万9288名。因此《鸣梁》在最短时间积累了四百万观众,每日观众数都突破了一百万,更新了韩国票房纪录。

  《鸣梁》在今夏最强大的对手《群盗:民乱的时代》一开始票房成绩很好,最近却有些下降了。当日《群盗》观众数为17万1377名,累计观众数为447万2339名,成为票房第三名。

  8月6日即将上映的韩国演员孙艺珍与金南佶主演的《海盗:下海的山贼》是否能超过《鸣梁》的成绩,备受关注。

  此外,动画大片《驯龙高手2》(导演 迪恩·德布洛斯)当日动员了20万69名观众,占据了第二名。《银河护卫队》(导演 詹姆斯·古恩)动员了16万1856名观众,成为第四名。崔仁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