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正传》曝光汤姆汉克斯当年视镜录像

2014/8/10 4:13:3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1994年演出的《阿甘正传》成为经典,他诠释的智障阿甘,更是深入人心。《阿甘正传》曾荣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等6奖,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

汤姆汉克斯当地试镜《阿甘》画面

汤姆汉克斯当地试镜《阿甘》画面

汉克斯与女主角对戏

汉克斯与女主角对戏

阿甘与儿子

阿甘与儿子

  女物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1994年演出的《阿甘正传》成为经典,他诠释的智障阿甘,更是深入人心。今年正好是该片上映20周年,有网站揭露了当年汉克斯和女主角罗苹-莱特、其他演员从未曝光的试镜影片,让影迷一窥他们拍摄前的表现,也重温汉克当时年轻讨喜的模样。

  《阿甘正传》曾荣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等6奖,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当年阿甘一角原本是由另外一位好莱坞男星约翰-特拉沃尔塔,但他婉拒,后来他捶胸表示做出错误决定。比尔-莫瑞也一度考虑演出,最后仍弃演,结果落到汉克斯身上。制片史提夫史塔基表示,“汤姆是唯一能演阿甘的人了,我们寄剧本给他,结果他只读了一个半小时,马上回电说同意演出。”

  从未曝光的试镜影带中有多场汉克斯与莱特的对手戏,还有他和扮演他儿子的海利乔奥斯蒙的镜头,他与奥斯蒙试镜时还互相提词,画面非常有趣,媒体指出,光从试镜就能发现汉克的演技自然精湛,他与每位演员都能擦出火花,非常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