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丹丹趁机敲诈冯小刚 郭德纲顺势接话:买两套!

2016/9/8 10:51:31 作者:W2-ca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9月4日晚上播出的最新一期《笑傲江湖》中,当冯小刚坦言到希望可以与熟人为邻时,宋丹丹趁机“敲诈”到:“那你把你家对门给我买下来呗,我搬过去。”

宋丹丹,国家一级话剧演员,参演过许多著名的话剧,例如《红白喜事》、《回归》、《窝头会馆》等。除此之外,她还参演小品,出演电视剧和电影,可谓是多才多艺啊。今天,小编就来扒一扒宋丹丹的相关消息。在2016年9月4日的晚上,由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担任评委的大型喜剧选秀节目《笑傲江湖》第三季迎来了预选赛最后一场。在当晚的节目当中,中国小伙陈旭和自己的同学为观众们带来了一种让人耳目一新的喜剧:中国传统京剧和法国默剧结合。除此之外,台上选手们友好的邻里关系让冯小刚羡慕不已,说希望可以与熟人为邻,听到这话的宋丹丹马上“敲诈”到:“那你把你家对门给我买下来呗,我搬过去。”而后,郭德纲则立即接话:“我挨着她住就行,买两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