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娜扎超短裤与助理离京 曾与张翰传恋情

2014/10/1 14:37:2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XX工作室/图文)在出演了《轩辕剑之天之痕》后,仍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清纯系妹纸”古力娜扎星运看涨,连接《警察故事2013》、《分手大师》、《痞子英雄2》等多部大制作电影,成为公司“一姐”刘诗诗之外最红的艺人。

  (XX工作室/图文)在出演了《轩辕剑之天之痕》后,仍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清纯系妹纸”古力娜扎星运看涨,连接《警察故事2013》、《分手大师》、《痞子英雄2》等多部大制作电影,成为公司“一姐”刘诗诗之外最红的艺人。而数天前有网友惊爆古力娜扎与张翰相恋的消息,更是为她博取了不少眼球。日前,一身名牌的古力娜扎与助理一同离京,据悉目前她的新剧已秘密开拍。

  当天,出现在首都机场的古力娜扎打扮十分抢眼,黑超遮面的她穿着黑色的镂空蕾丝无袖上衣,下穿齐P牛仔小热裤,颈间系着香奈儿围巾,衣着是低调的大牌,饰物是高调的名牌,古力娜扎的出行搭配颇有一线明星的街拍范儿。她从专属的黑色商务保姆车上下来,与女助理一人拉着一只行李箱,前去办理值机手续。记者看到,身陷绯闻的古力娜扎满面春风,心情甚好,与助理不停说笑,助理还用手机给行李箱拍照留念。美女的火辣装扮吸引了不少男旅客的目光,在乘坐人行扶梯时,一名男子紧紧贴在古力娜扎身后,有所察觉的她回身射出一双白眼,可惜被墨镜遮挡,威力有限。随后,美女恢复了好心情,入闸登机闪人。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