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翰娜扎分手事件升级 网友言词过激惹怒男主

2017/10/21 14:51:13 作者:S-xia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翰和古力娜扎这对小情侣近日可谓是忙得不可开交。张翰新剧《传奇大亨》正在热播,古力娜扎主演的电影《缝纫机乐队》也在热映中。然而,张翰和网友在微博上开撕了。

由张翰和贾青主演的电视剧《传奇大亨》正在热播中。然而吃瓜群众都懂的,但凡有电视剧或者电影上映时,主演们总会出那么“一点事儿”。这不,张翰和古力娜扎再次被曝分手,原因是张翰生日那天,古力娜扎没在微博上为其祝福。话说,这对恋人一路走来也挺波折的,感情一直不被看好。

正当大家以为这次分手消息会随着张翰的新剧《传奇大亨》的播出而渐渐失去热度时,而且张翰在机场遇到粉丝时也是心情大好,然而,事情有了大转折。

有网友发微博艾特张翰,原文如下:“剧要播了,没热度就让你的拖行崽们到处碰瓷?糊也糊得有尊严一点不好吗?永远都只能靠女朋友前女友,你说你废不废物吧?”而后该网友又再提到张翰曾拖行警察一事,张翰便与其在微博你来我往的开撕了。

原本这两天娱乐圈正盛传着鹿晗和关晓彤公开恋情一事,但张翰怒对女友粉丝一事迅速占领了热搜榜首。其电视剧貌似还没有此事吸睛。

从张翰和郑爽分手后,再到后来张翰在微博晒出与古力娜扎亲吻的照片开始,两人便一直不被看好。为避不必要的谩骂,这两人除了工作和重大节日,平时也不太秀恩爱。不出意外的,每每张翰这边有什么动作的,作为前女友的郑爽都会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越发成熟的郑爽则是轻描淡写的一语带过:“他好就行。”

或许我们应该把视角放在他们的作品上更为合适。张翰在《传奇大亨》里可谓是演技爆棚,他不再是那个不苟言笑的霸道总裁,而是一个国民好男友的形象,把顾延枚演得太生动自然。网友们纷纷点赞,调侃道:“这么好的的男友从哪培训出来的,还有没有报名处啊?“

而古力娜扎也在为自己主演的电影《缝纫机乐队》四处作宣传。影片正在热映中,她饰演的贝斯手也是备受好评。但她谦虚的表示自己还要好好磨练演技。

不管别人怎么看待这对小情侣,但人家依旧在前进,在努力。这一点还是很让人敬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