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翰古力娜扎分手新闻不断 塘主新剧传奇大亨收视惨淡

2017/10/18 11:23:13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翰出道后主演了多部作品,他所演绎的那些角色非富即贵,他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位霸气的公子哥。近年来他与旧爱郑爽以及新欢古力娜扎的恋情纠葛,多次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

出生好颜值又高的张翰,在圈中拥有高人气。他与旧爱郑爽相爱五年,但依旧没能够成为彼此的挚爱携手在一起。与旧爱分手之后,他与新欢古力娜扎的恋情多次成为大众探讨的焦点。对于两人的恋情众多网友和粉丝,并不能够接受。郑爽张翰古力娜扎也多次在网络上公开互撕。

张翰与古力娜扎两人的恋情自曝光之后,曾经的一代帅气男主瞬时沦为渣男,古力娜扎在圈中的风评也很不好。恋情公布之后两人虽然时常高调秀恩爱,但网上关于两者本分手的传闻却非常的多。前段时间网曝古力娜扎与张翰分手,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分手是迟早的事。

因为情感问题,张翰与“渣男”扯上关系。暑期强档热映的《战狼二》创下了极高的票房成绩,也正是这部影片使得他的人气直线暴涨!《战狼二》作为一部口碑收视爆棚的电影,众多圈中艺人在影片上映时也都义务为这部影片宣传。而作为塘主女友的那张翰却没有帮这部影片宣传!对此众多网友也提出了质疑。

2017年禁韩令开始之后,许多韩剧受到抵制。张翰与韩国影星合作的几部电视剧原本预计开播,在这紧要关头也遭遇到了停播危机。近日由张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传奇大亨终于揭开帷幕,这部电视剧是他携手贾青、陈乔恩、宋轶领衔主演的传奇年代大剧。

再次回归荧屏的张翰在此部电视剧中挑战了一个传奇的影视大亨。年轻时的他对于电影有着炙热以及狂烈的喜爱,通过他的不懈努力和追求,终于成为一个传奇的电影人物,同时也成为一位伟大的慈善人士。虽然这部电视剧构思很好,但收视却不敌同时段播出的其它几部电视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