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通缉》首映 马浴柯刘烨烧脑挖***

2014/11/4 10:43:5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马浴柯痛恨刘烨狠劲爆发  首映礼上,从电影《全城通缉》分裂版海报到制作特辑到终极海报到终极预告片等一系列的物料都一一曝光。

《全城通缉》首映礼马浴柯

《全城通缉》首映礼马浴柯

四位男主演合影

四位男主演合影

马浴柯刘烨搭档玩游戏

马浴柯刘烨搭档玩游戏

马浴柯刘烨烧脑挖掘***

马浴柯刘烨烧脑挖掘***

  女物娱乐讯 11月3日,由汪涛执导,刘烨、赵文卓、秋瓷炫、娜扎、马浴柯主演的电影《全城通缉》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发布会,全体主演及主创人员悉数到场。首映礼上,马浴柯与刘烨组团与赵文卓一组玩起了挖掘机比赛,寓意“挖掘***”,并号召全国影迷在11月6日走进影院,一同体验这部年底最烧脑犯罪悬疑大片。

  马浴柯刘烨挖掘***

  《全城通缉》即将于11月6日在全国公映,主办方于11月3日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发布会。该片主打悬疑罪案概念,故事在曲折繁复中引人入胜,观众将随着情节的推进一步步逼近***,享受到极大的观影快感。活动当天,刚刚获得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的马浴柯在主办方的邀请下与“火华哥”刘烨一组,与赵文卓和薛皓文一对现场比拼操纵挖掘机,寓意《全城通缉》“挖掘***”,马浴柯在“火华哥”口号:”马浴柯,挖挖挖“的吆喝下,一路直冲,突破重重障碍顺利率先到达终点,而他的这种“坚持挖掘”、勇往直前、毫不松懈的精神也正是影片所倡导的主题,马浴柯将《全城通缉》倡导的对***的求索精神搬到首映礼现场,获得现场一片掌声。

  马浴柯痛恨刘烨狠劲爆发

  首映礼上,从电影《全城通缉》分裂版海报到制作特辑到终极海报到终极预告片等一系列的物料都一一曝光。预告片中,马浴柯恶狠狠地对着刘烨说:“是你害死我姐姐的。”那股狠劲爆发出对刘烨浓浓的恨意,也预示着他与刘烨之间深藏着不为人知的故事,这句话的背后蕴藏着极大的内涵有待观众去发觉。据悉,马浴柯在片中饰演的林子雄是一位重要人物,是串联整个故事的其中一个关键性线索,马浴柯将在片中爆发出前所未有的狠戾,很值得期待。

  据悉,马浴柯正在江苏拍摄他的新戏《看守所风云》,此番他是特地从江苏飞至北京参加《全城通缉》的首映会,为片造势。被誉为新晋反派代表的马浴柯饰演过许多极富挑战性的角色,《全城通缉》中的林子雄是也是他挑战的角色之一,他现场笑称请观众继续欣赏他的“坏人”角色,并呼吁大家多多去影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