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老婆是谁 秦子越是聂远现任老婆恋爱细节曝光

2015/2/1 17:54:2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悉,秦子越曾在新《西游记》中饰演玉面狐,而聂远则饰演的唐僧,但当时两人并无交集。”  聂远也表示自己平常看到妻子照顾孩子都会特别感动,“平时看到她抱着孩子,对孩子特别细心,就会很感动。据悉,聂远离婚时把别墅豪车等大部分财产都给了前妻。

  聂远老婆是谁?秦子越是聂远现任老婆恋爱细节曝光。目前秦子越已成功生下一女。聂远与前任妻子王惠离婚让很多人诧异,聂远与秦子越到底是如何相识相恋的呢?据悉,秦子越曾在新《西游记》中饰演玉面狐,而聂远则饰演的唐僧,但当时两人并无交集。

  聂远与老婆秦子越

  秦子越也是一名演员,曾在2012年张纪中版《西游记》中饰演玉面狐狸。2014年5月8日,秦子越产下女儿。聂远、秦子越夫妇的女儿小名叫天天,聂远与妻子原计划在去年登记后就举行婚礼,因聂远赶拍电视剧《龙门飞甲》而搁置。谈起老公聂远,她也是不吝赞美之词,称在自己眼中,聂远非常有魅力,“我觉得他人特别好,特别正义,特别有魅力,做了爸爸之后会更多的为宝宝考虑,为家庭考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