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王珞丹:Coach成衣上有写我的名字

2015/2/14 15:32:3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珞丹:腾讯时尚时尚的网友大家好,我是王珞丹。王珞丹:我觉得最新一季的单品我应该有找到。王珞丹:我觉得就特别简单的吧,因为其实看这个秀我还觉得蛮荣幸的,觉得很开心,他也很开心我来看他的秀。

  腾讯时尚:可以对腾讯时尚时尚打个招呼吗?

  王珞丹:腾讯时尚时尚的网友大家好,我是王珞丹。

  腾讯时尚:刚刚看完Coach的秀心情怎么样?

  王珞丹:我觉得最新一季的单品我应该有找到。

  腾讯时尚:那你最想把秀场的哪件单品带走?

  王珞丹:最后一个Model穿的那个皮衣上面有徽章的那件我还蛮喜欢的,那件白色的毛毛的衣服,还有皮革和皮草结合在一起的那件,哦对了还有那件皮衣后面带骷髅装饰的我也特别喜欢,就觉得好像这一季的秀的衣服好多件上都有写了我的名字,完全是我的个风格。

  腾讯时尚:那你今天自己的这个衣服也很摇滚,那你觉得它有写上你的名字吗?你今天穿的。

  王珞丹:它有点铆钉的元素,因为这季Coach的秀走的是摇滚风,那我希望能够跟这一季的秀有一种联系,所以选了这一件,然后鞋子也是蓝色的,里面的毛衣也是蓝色的,有一点相呼应,包括今天的包也是深蓝色的,其实都有遥相呼应的意思在里面。

  腾讯时尚:刚才秀结束我看你跟设计师在交流,你是送了他礼物吗?

  王珞丹:对的,因为我觉得过年了要送个他一个小小的Surprise吧,熊猫是中国代表性的标志之一,然后我自己也很喜欢熊猫,包括我自己的微信的名字叫丹丹,就也是和熊猫有关系的。呀,这个可以讲吗微信的名字?哈哈。对,就是因为我自己比较喜欢,所以就送给他一个小礼物。

  腾讯时尚:那你有跟他交流了什么吗?

  王珞丹:我觉得就特别简单的吧,因为其实看这个秀我还觉得蛮荣幸的,觉得很开心,他也很开心我来看他的秀。

  腾讯时尚:那秀场上有哪些人让你印象特别深刻吗?因为来了很多国外的Icon啊潮人什么的?

  王珞丹:我可能很多的关注点还在秀场上吧,因为我们来的比较晚所以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