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前妻情人节收玫瑰 新恋情疑曝光

2015/2/20 15:24:0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卡片右侧的中文字体十分娟秀,落款是“匿名”,还配上了“哈哈哈”,给人以搞怪逗趣之感,因此也有网友认为,玫瑰也可能是夕又米的闺蜜送的。去年6月,高晓松发离婚声明,称2013年的6月已经和小19岁的时尚设计师夕又米离婚,双方友好分手,离婚后还是朋友,约定共同抚养女儿长大。

  高晓松( 微博)前妻徐粲金。

  情人节期间,高晓松前妻夕又米(本名徐粲金)微博晒出一大束红玫瑰,并晒出卡片,上面写着《que sera sera》的歌词,表达了“不管未来怎样唯有我们的真爱是红色的”意思,疑似有新恋情发生,也有网友认为是和高晓松旧爱重燃,反问“矮大紧送你的”?

  不过,卡片右侧的中文字体十分娟秀,落款是“匿名”,还配上了“哈哈哈”,给人以搞怪逗趣之感,因此也有网友认为,玫瑰也可能是夕又米的闺蜜送的。

  去年6月,高晓松发离婚声明,称2013年的6月已经和小19岁的时尚设计师夕又米离婚,双方友好分手,离婚后还是朋友,约定共同抚养女儿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