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发声明斥谣言 千万网友在看着

2016/7/6 16:34:50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都说现在是自媒体时代,每个人都能成为传媒记者,不过这并不就代表着大家可以随便开脑洞捏造新闻。

都说现在是自媒体时代,每个人都能成为传媒记者,不过这并不就代表着大家可以随便开脑洞捏造新闻。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了一条很劲爆的消息“太久没爆料了,随便说一个吧。郑爽现在和高晓松在一起,应该是今年3、4月份确定的恋爱关系。等有人拍到以后,欢迎随时来挖坟。”不过这一位网友虽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但是马上就遭到高晓松与郑爽的否认。高晓松在微博中转发了该条微博并评论到“麻烦以后造谣炒作好歹找个我认识的人。我根本不认识郑爽,更没说过一句话。律师函已准备好,请赐地址以便发送。没别的渠道找到你,只好在这里了。见谅。”而郑爽的工作室也发出发表了声明,并让律师事务所处理接下来的事宜。

虽然说现在是言论自由的年代,但是还是要注意一下说出来的事情的真实性。杨幂与刘恺威离婚的新闻也是由一些大V发布出来的,而且这条新闻还引起了大众关注与讨论,严重侵害了当事人的名誉与利益,最后杨幂也把造谣者告上了法庭,以证视听。

虽说进入了自媒体时代,但是这不代表大家不用为自己说过的话发布过的新闻负责,恰恰相反,虽然你有言论自由,但是言论的内容必需保持真实性,毕竟千万网友都在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