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帅新片《我想有个家》曝光 《人在囧途2》已立项

2015/5/27 8:52:4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已经开机的陈思诚新片《唐人街探案》和曾与《人再囧途之泰囧》(以下简称《泰囧》)产生纠纷的《人在囧途》续集也赫然在列。已经开拍的喜剧《唐人街探案》也出现在立项公示中,该片由陈思诚自编自导,王宝强、佟丽娅、刘昊然主演。

  王小帅新片《我想有个家》已立项

  王小帅导演《闯入者》的票房争论曾引起轩然大坡

  《呵呵》片名太奇葩

  1905 日前,广电总局电影局公布了最新一期全国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王小帅新片《我想有个家》正式曝光。此外,已经开机的陈思诚新片《唐人街探案》和曾与《人再囧途之泰囧》(以下简称《泰囧》)产生纠纷的《人在囧途》续集也赫然在列。

  王小帅新片剧情曝光 陈思诚《唐人街探案》立项

  在新一期的立项公示中,王小帅新片《我想有个家》正式曝光,不过,公布的剧情梗概却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备案公示表中的故事梗概为:刚毕业的吴端睡在一张豪华的大单人床上,正不知做着什么美梦的他被保安摇醒了,原来他竟然在像宜家那样的大型家居商场里睡着了。被保安叫醒的他,看着空荡荡的卖场,他迷惑了。难道刚才仅仅是一场梦吗?

  此外,已经开拍的喜剧《唐人街探案》也出现在立项公示中,该片由陈思诚自编自导,王宝强、佟丽娅、刘昊然主演。片中,“逗比舅舅”王宝强和“呆萌外甥”刘昊然迫不得已展开了唐人街探案之旅,继而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唐人街探案》是陈思诚继《北京爱情故事》后作为导演的第二部作品,因与《泰囧》重合元素较多,该剧组曾被泰国记者误认为是《泰囧2》。

  《人在囧途》续集立项 与《泰囧》剪不断理还乱

  2010年上映了一部由徐峥、王宝强主演的电影叫做《人在囧途》;2012年,另一部由徐峥、王宝强联手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大热,票房屡创纪录。当年,不少人认为《泰囧》是《人在囧途》的续集,实则不然。因此,《人在囧途》制片方武汉华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曾因版权问题将《泰囧》制片方光线传媒告上法庭。

  当年,《人在囧途》与《泰囧》的纠纷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人坦言“不说确实以为是续集”,也有人认为是《泰囧》火了谁都想要分一杯羹。在2015年5月的电影局立项公示中,《人在囧途》的正牌续集《人在囧途2》赫然在列,由武汉华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编剧是《人在囧途》的制片人张天舒。没有了上一部中徐峥、王宝强这对黄金搭档,观众们对它是否买账还要拭目以待。

  运动题材电影受宠 《呵呵》等奇葩片名亮瞎眼

  李娜的故事将被陈可辛搬上大银幕,运动题材的电影似乎也引起了人们更多的兴趣。在新一期的立项中,运动题材的影片频繁出现,包括讲述年轻人实现篮球梦的《篮球飞人》,讲述跑酷冒险运动家生活与成长的《跑神爱上她》,讲述小镇女孩一心想成为职业足球运动员的《谁是球王》,讲述患病职业拳击手成长的《我是拳击手》,以及讲述主角通过足球走出人生低谷的《一战成名》。

  前不久,有网友吐槽《土豪520》、《爱我就陪我看电影》等影片的片名,称如今的电影片名越来越不讲究。新一期的立项中,也有不少直白又吸引人眼球的片名,比如《呵呵》和《我残缺的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