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宣传新片“扫遍”芜湖六家影院

2015/6/23 14:06:3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央华影视出品,丁乃筝编剧导演,许晴、车晓、华少主演的爆笑爱情电影《恋爱排班表》将于6月26日全国公映。现场,影迷们向华少不断提出犀利的问题,他都一一接招,幽默对答,将见面会气氛推向g.c。

  由央华影视出品,丁乃筝编剧导演,许晴、车晓、华少主演的爆笑爱情电影《恋爱排班表》将于6月26日全国公映。19日下午,该片主演华少携该片空降芜湖,在芜湖六家影院举行了路演活动,华少先后去了中影柏庄影城、幸福蓝海影城、cgv影城、华亿环球影城、银泰城大地影城及万达影城。在影院里,素有“中国好舌头”之称的他与芜湖影迷分享拍电影的趣事和对爱的理解,并和影迷们互动、逗趣,妙语不断,气氛热烈。

  首次“触电”感觉很紧张

  《恋爱排班表》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有关渣男劈腿,游走在两个女朋友之间的故事,华少饰演的是渣男的好基友阿郎。一边是情义,一边是道义,他在左右为难的同时,却也凭着一张流利的嘴皮子和了不少稀泥,上演各种令人捧腹的拆东墙补西墙的戏码。

  作为一部爱情喜剧,影片除了爱情的元素,也多了很多喜剧的元素,华少作为主演承担了大部分“笑果”。

  进入每家影院,华少都会向芜湖热情的观众问好。

  在华亿环球影城和大地影城,华少和影迷们分享了自己拍电影的乐趣和心得。他表示这是第一次以电影演员的身份在影院和大家见面。华少介绍说∶“之前虽然也参与过电影的拍摄,但都是客串,这次是真正以主创的身份进入到电影当中,希望让大家不会太失望,也期待大家对我这个演员的评价。”

  对于为何会选择这部作品来出演,“因为价钱合适”,华少先开玩笑后才言归正传,他表示这是一部由赖声川监制的电影,他非常敬仰赖声川先生,当时赖声川和导演一起到杭州来向他描述这部电影,华少觉得那是一部很特别的电影,也很有趣,于是就被吸引了。

  电影中华少左右逢源帮朋友周旋在两个女人之间,对于片中的两位女主角,华少说自己进剧组后先认识了车晓,一起逛夜市,一起吃小吃,很是聊得来。华少说在剧组里自己总是很紧张、很忐忑,因为自己是一个电影新人,总是怕自己拖大家后腿。车晓和许晴都给了他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对许晴,华少用了非常可爱来形容,和车晓是两个完全不同类型的女人。

  对于片中出现两个爱人,华少表示如果在现实中有这样的情况真的是很累的,即便对两个人都是真爱,到最后男主角还是要做出选择,因为爱是被私有化的,是不可以被分享的,这才是爱的本身最珍贵的地方。

  对于芜湖这个地方,华少表示前年曾来过,觉得芜湖是一个漂亮、干净、安静的地方,芜湖人的脸上写满了平和、幸福的感觉,好像很享受在这里生活,他觉得这就是一个城市的气质。

  巧舌如簧接招影迷犀利话题

  此次《恋爱排班表》提前点映及华少影迷见面会的活动,本报影迷有幸得到了幸福蓝海影城、cgv影城及万达影城的邀请参与其中。

  现场,影迷们向华少不断提出犀利的问题,他都一一接招,幽默对答,将见面会气氛推向g.c。

  有观众说,“在影片中,观众听到了你的歌声,虽然唱的不怎么样,但我们期待你的好舌头不仅仅是说话,还有更好的发挥。”华少说∶“非常感谢你的期待,如果我的声音、我的歌声以及我演唱的水准可以参加‘好声音’的话,鬼才主持那个节目呢。”幽默的语言逗乐了全场。华少表示其实自己特别喜欢音乐,所以也期待自己可以有机会参加“好声音”。记者了解到,其实在去年,华少就发布了他的个人单曲,今年下半年还会有新曲发布。

  现场,华少不仅为朋友挡箭还为自己辟了回谣。当有影迷问华少有没有关于邓超出轨的内幕,华少说没有什么内幕,都是假的,还调侃道:“孙俪娘娘那么厉害,邓超哪敢出轨。”粉丝说看网上资料,华少和妻子是租房认识的,问是不是真的。华少马上辟谣道:“网上有关我和太太的那段都是虚构的,我不知道为什么还在那里。”接着说:“我和太太是大学同学,也是在毕业后才结婚的,她也不是行业内的,所以不能出来见人。”

  华少凭借超快语速被观众赞称为“中国好舌头”,一位男粉丝因为崇拜华少的“好舌头”竟现场向华少下跪想拜华少为师。

  近两年华少不仅在主持界独占鳌头,更是娱乐圈中多栖发展的代表,主持人、演员、导演、制片人都是他近年来的身份标签。问其会不会转型当演员,华少表示自己对做导演更有兴趣,但现在的主力还是会放在电视节目上,他觉得自己在电视主持上还没有做到最好,还不能让自己满意,在电视台呆了近十年,还想再花几年时间真正的成为中国最好的综艺主持人。虽然现在有机会尝试了很多角色,但还是会先做好自己的事。

  本报记者陈轶敏实习生王泽川文/摄

  大小影迷纷纷签名留念

  华少与影迷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