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凤凰传奇回应解散传闻 网友表示合在一起才是传奇

2015/6/13 15:55:49 作者:B-chen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凤凰传奇要解散了?网友对此一度大加猜测。这也引起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而在沉默3天后,凤凰传奇主唱玲花于9月28日在其微博帐号对解散传闻做出了首度回应。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要解散了?这是继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事件后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的又一则新闻,并引起了各大媒体争相报道。而在沉默3天后,凤凰传奇主唱玲花于9月28日在其微博帐号对解散传闻做出了首度回应。

9月25日,多家报纸、知名电视娱乐节目和门户网站陆续曝出“凤凰传奇亮相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时,在接受媒体采访之余,两人都是各忙各的,互相并无探讨、聊天类举动,形同陌路”。此新闻见报后遭到诸多粉丝质疑“这是真的吗?”而凤凰传奇组合和经纪人都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直到28日晚,凤凰传奇主唱之一玲花首次通过微博做出正式回应:“最近离婚的不少,所以可能解散这件事大家也觉得正常。可惜的是凤凰传奇能走到今天,最懂得的就是珍惜。看了关于我们的解散新闻,说的有根有据:台上默契十足,台下分头采访,发段当天采访的视频吧,我绅士的搭档是表情控!哈哈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