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版《少年包青天》为何不火 演技是否超越了周杰和陆毅?

2018/2/2 10:33:56 作者:liyuanf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邓超版《少年包青天》为何不火 演技是否超越了周杰和陆毅?

邓超算是娱乐圈里的实力派了,《少年康熙》《幸福像花儿一样》《倚天屠龙记》等都是非常经典的影视作品。近些年,又拍摄了几部电影,都获得了不错的票房。参加了《奔跑吧兄弟》这档综艺节目也让邓超的名气更大了。

在某一期撕名牌中,提到了邓超曾扮演过少年包青天,大多数观众可能没什么印象。因为最经典的的那部是周杰扮演的,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虽然第二部陆毅扮演的包青天又帅又机智,却始终超越不了第一部带来的震撼。

咕咕.jpg

到了第三部,邓超出演,开场竟是以傻子形象出现,小编还以为走错了频道。这与前两部的包拯反差太大了吧!之后的剧情也不如前两部精彩,不过比起如今的电视剧还是好很多的。

邓超.jpg

案件都有点故弄玄虚,剧情太拖沓,感情线较重,跟前两部的节奏完全不一样。有网友评价这部是懒婆娘的裹脚布,又臭又长。

当然也有好的评价:全员演技颜值在线,感情线丰富,而且处处寓意人生哲理。这是现在烂大街的狗血剧比不了的!

也许是先入为主的原因,小编始终觉得周杰版的《少年包青天》最为出色,这可是无数90后的童年回忆和阴影啊,毕竟有些情节还是很吓人的,至今都记忆犹新。

你们认为哪个版本的《少年包青天》最好看呢?留下你们的评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