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聪高温40度拍戏 盔甲里狂飙汗

2015/6/29 15:47:4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实力派演员林子聪正在横店赶拍经典神话故事改编的大型古装剧《哪咤与杨戬》,日前剧中新造型曝光,他身穿一身威武盔甲,但神气背后,却是一番满满辛苦。横店气温日渐升高,在棚内的温度更是飙高到40度,让所有工作人员都汗流浃背,直喊热,但其实穿着一身后重盔甲的林子聪,才是汗如雨下,每拍一个镜头都得擦汗补妆,拍了几小时,衣服全湿透,林子聪说,“温度太高,热到衣服都湿透了,大家都很辛苦,为了解热,我就不断喝水。

  实力派演员林子聪正在横店赶拍经典神话故事改编的大型古装剧《哪咤与杨戬》,日前剧中新造型曝光,他身穿一身威武盔甲,但神气背后,却是一番满满辛苦。

  横店气温日渐升高,在棚内的温度更是飙高到40度,让所有工作人员都汗流浃背,直喊热,但其实穿着一身后重盔甲的林子聪,才是汗如雨下,每拍一个镜头都得擦汗补妆,拍了几小时,衣服全湿透,林子聪说,“温度太高,热到衣服都湿透了,大家都很辛苦,为了解热,我就不断喝水。”

  高温拍戏,林子聪怕热又比较容易流汗,每天都得准备好几件内搭衣替换,不然一场戏拍下来整个衣服必定湿掉,傍晚风一吹还容易感冒,为了避免水分流失太严重,林子聪早做足准备,工作时除了一箱矿泉水跟无糖茶,放置在有冰块的小冰箱,让他在导演喊“卡”的时候就能马上喝水消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