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生日拍戏不停歇 杨子陪伴坐旋转木马(1/3)

2015/2/18 4:35:4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子朋友圈  2月11日是演员黄圣依的生日,忙于拍摄新戏的她,生日也不停歇,剧组送寒冬送温暖,陪伴其在拍摄现场庆祝。

  首页 > 头条新闻

  来源: Yes娱乐新闻中心 作者:佚名 2015-02-13 09:29:00 责任编辑:张昕晔 www.k618.cn

  速度50秒60秒70秒提示:按键盘 ← →键可以翻页

  杨子朋友圈

  2月11日是演员黄圣依的生日,忙于拍摄新戏的她,生日也不停歇,剧组送寒冬送温暖,陪伴其在拍摄现场庆祝。还在拍摄现场的她意外收到了剧组送上的生日惊喜--鲜花和蛋糕,贴心的举动让她被感温暖。

  被深深感动到的黄圣依,激动地说道:「我的排期非常满,连年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生日的,感谢剧组能惦记着我的生日,并贴心地为我准备生日礼物」。她还表示,随着自己年纪越来越大,自己也满满变得成熟,如今对待生日的期许和以往都有所不同,一份温暖便十分满足和感动了。

  昨(11日)傍晚,微博娱乐八卦号「长腿胡乓」在微博晒出了,杨子和黄圣依在旋转木马上庆生照。他在微博中写道:「黄圣依32岁生日,俩人坐着旋转木马好生甜蜜,虽然知道大多富商都不可能只有一位女人,不过这麽这麽公开甜蜜以及接受祝福你老婆造么」。

  照片中,扬子在朋友圈中公开表示:「没啥礼物,那就一起旋转个木吧」,他在评论中还表示:「谢谢各位亲朋好友的祝福,爱你们,也同样祝福大家一切的一切都好」。照片一曝光,就引来了网友们的质疑声。杨子结了婚有老婆,如此高调和黄圣依秀恩爱,网友纷纷直言:「一边不承认恋情,一边各种花式秀恩爱,也真是醉了」。

  “食”尚美丽

  更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