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刘烨吸毒被抓 晒照片回应:哥在山里拍戏

2015/3/5 8:47:2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网曝久未献身的刘烨因吸毒被抓,而刘烨也缺席了其主演的电影《北京·纽约》首映式。3月3日下午,刘烨更新微博:“山里拍戏,哥也是兼职摄影,张译老师很难拍,他好帅。3月3日下午,刘烨更新微博:“山里拍戏,哥也是兼职摄影,张译老师很难拍,他好帅。

  刘烨和张译正在山里拍戏

  近日,网曝久未献身的刘烨因吸毒被抓,而刘烨也缺席了其主演的电影《北京·纽约》首映式。3月3日下午,刘烨更新微博:“山里拍戏,哥也是兼职摄影,张译老师很难拍,他好帅。”并晒出一张自己举着摄影机拍摄张译的照片。照片中,二人均是一副极具乡土气息的打扮。网友纷纷刘烨调侃:“看架势和着装,感觉全职更适合你。”“兼职摄影拿工钱了记得买身新衣服。”“天,我的男神!我说张译。”“我真不敢相信一段时间不见,你成了这个样子。”

  刘烨更博辟谣后,名为网友“眉头开了”的网友也在微博下替刘烨澄清:“刘烨2月17日后半个月没有更新微博,下午刚刚发了一条,原来最近都在山里拍戏,信号不好。这是以行动反击天涯上说他吸毒被抓的谣言吧。祝社长拍戏顺利哟。”

  先是发微博辟谣吸毒被抓,又爆出将加盟《爸爸3》,到底刘烨会象曹格那样携一双儿女上阵吗?刘烨方面回应正在接洽还未确定。也有不少网友在刘烨微博下留言询问:“说!是不是要上爸爸3!”“一定要去爸爸三啊!多少人想死你儿子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