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胥引》将播 郑嘉颖反差大蒋欣当女将军

2015/7/4 3:52:4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郑嘉颖、林源、蒋欣、袁弘、乔振宇古装大剧《绝爱之城之华胥引》将于7月9日登陆江西卫视、四川卫视首轮播出。在《华胥引》中,郑嘉颖饰演陈国世子苏誉,心怀天下,英姿飒爽;林源则饰演卫国公主叶蓁,俏皮可爱,两人是剧中最为核心的人物。

  袁弘蒋欣“深情对望”

  由郑嘉颖、林源、蒋欣、袁弘、乔振宇古装大剧《绝爱之城之华胥引》将于7月9日登陆江西卫视、四川卫视首轮播出。因大热剧《步步惊心》“八爷”一角而爆红的香港演员郑嘉颖饰演苏誉,他表示这是一个很吸引人的人物,和自己的个性反差很大,片中他还甘当新人林源的绿叶。蒋欣袁弘则首演情侣档,蒋欣更是出演战场上骁勇善战的女将军。7月2日,剧方还发布了由霍尊演唱的该剧主题曲《之子于归》MV。

  郑嘉颖为林源当绿叶

  《绝爱之城之华胥引》根据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改编,以磅礴九州为背景,讲述卫国公主叶蓁以死殉国,依靠华胥引死而复生,化身君拂,从此拥有织梦能力,她游历九州,为凡人织梦,经历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绝爱之城之华胥引》将分为四个篇章,郑嘉颖、林源、高昊、杨蕊等领衔的《绝爱之城》;蒋欣、袁弘出演《浮生尽》;贺刚、郭珍霓、保剑锋、马可演绎《十三月》;乔振宇、甘婷婷情迷《一世安》。四段故事百转千回、梦幻与现实交织,自开拍起就让观众大为期待。

  在《华胥引》中,郑嘉颖饰演陈国世子苏誉,心怀天下,英姿飒爽;林源则饰演卫国公主叶蓁,俏皮可爱,两人是剧中最为核心的人物。叶蓁在剧中经历生死,拥有了为凡人织梦的能力,但是却无法为自己织梦,苏誉便是她此生劫数;而苏誉身为陈国世子,虽然深爱叶蓁,但却又有不得已的苦衷,两人的故事虐心又纠结。

  说到苏誉这个角色时,郑嘉颖表示这是一个很吸引人的人物,和自己的个性反差很大。说起和“小公主”林源的合作,郑嘉颖笑言这次在戏里自己是林源的绿叶,更直言其是很有实力的新人。此次在剧中挑大梁的林源对叶蓁这个角色也十分喜欢,连连表示这是自己最用心的一次表演,很有压力,但是也很期待看到大家的反应。而在剧中饰演九州天子的高昊,爆料自己在戏里是叶蓁的“守护神”。

  蒋欣袁弘首演情侣档

  在《浮生尽》中,蒋欣、袁弘首度出演情侣档。蒋欣在剧中出演女将军宋凝,战场上骁勇,爱情里更奋不顾身,她和沈岸相逢于沙场,对其一见倾心,从此她的一生便为这个男人纠缠。袁弘在剧中出演沈岸一角,是忠勇爱国的将军,也是宋凝的丈夫,两人虐心的故事看点十足。

  对于在戏里的角色,蒋欣表示宋凝是继“华妃”后最吸引自己的角色,出演这个人物吃了不少苦,但是觉得很值得,也很希望能够突破。而袁弘对自己在戏里的评价是“很渣也很瞎”,对蒋欣则赞不绝口,直赞其在片场很敬业,肯定能让大家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蒋欣。

  马可演绎“反差萌”

  由保剑锋、贺刚、郭珍霓出演的《十三月》,是一段讲述孪生姐妹卷入皇室斗争的故事,郭珍霓将分饰莺哥、锦雀两角,与保剑锋(饰演容垣)、贺刚(饰演容浔)纠缠于皇室斗争,莺哥游走于生与死,却被最深爱的人辜负,华胥梦境又是否能解救这一切呢?因《花千骨》走红的马可,以妖娆的造型、妩媚的神态被网友评价“妖出了新高度”,然而此次在《绝爱之城之华胥引》却是阳刚味儿十足,他更笑言要让大家看到自己在两部戏中的“反差萌”。

  乔振宇、甘婷婷将倾心演绎《一世安》这段唯美的爱情故事。一直以古装扮相被网友称道的乔振宇,此次在剧中出演苏珩,对于这样的角色,乔振宇驾轻就熟,而甘婷婷说起和“乔大美人”的合作,也开玩笑表示很有压力,怕他美过自己。两人在剧中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演起戏来也非常有默契,唯美戏份,让人浮想联翩。

  由霍尊演唱的主题曲《子之于归》MV更是唯美至极,无论从颜值还是从声线来说,这支MV呈现的感觉都和“唯美”这个词完美贴合。(文/唐平)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