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国难》热拍 蒲巴甲不惧"看脸的世界"

2015/7/8 5:04:1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云南文投集团旗下云文(北京)影业公司携手南方资本、小马奔腾、苏州传视股份联合出品的滇军抗战史诗传奇巨制《热血之共赴国难》正在横店热拍。蒲巴甲本人表示:“为了这个角色坚持健身让我感到很开心,因为经常锻炼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展现出真正男人的味儿。

  由云南文投集团旗下云文(北京)影业公司携手南方资本、小马奔腾、苏州传视股份联合出品的滇军抗战史诗传奇巨制《热血之共赴国难》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编剧王军操刀剧本,导演孙小光倾力执导,制作人曾辉担任总制片人。蒲巴甲、徐僧等众实力演员参演。

  本剧讲述了在云南两大山寨中,一起长大的三个热血青年为了国家使命、家族责任以及挚爱亲情,奉献出热血和青春的一段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其中,蒲巴甲所饰演的“江小刀”是云南少数民族山寨中的“小霸王”,角色酷似于本就出身少数民族—“藏族”的蒲巴甲,而演绎起来也十分惟妙惟肖,接近生活中的自己。据悉,在剧中疑似蒲巴甲有多场暴露上身的戏码,而为了能更好的展现剧本中“江小刀”野性的另一面,蒲巴甲也不惜利用自己私下的休息时间,来健身塑造更完美的身形。

  蒲巴甲本人表示:“为了这个角色坚持健身让我感到很开心,因为经常锻炼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展现出真正男人的味儿。在看脸的时代,真正的男人味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