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蒲巴甲怕失败不敢告白 江语晨想演精神分裂患者

2015/6/13 16:27:04 作者:C-liaoy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蒲巴甲、江语晨携新片《0.5的爱情》录节目。影片中,两人上演“女追男”的戏码。但生活中,活泼外向的江语晨不会主动追求男生,蒲巴甲更是连加女生的微信都要思考再三。

蒲巴甲

近日,蒲巴甲、江语晨携新片《0.5的爱情》做客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节目。影片中,两人要上演“女追男”的戏码。但生活中,活泼外向的江语晨并不会主动追求男生,蒲巴甲更是连加女生的微信都要思考再三。据悉 ,《0.5的爱情》将于9月中旬上映。
江语晨想演精神分裂者 赞蒲巴甲安静有魅力
《0.5的爱情》中,江语晨献出了首次大银幕处女秀。作为经验较丰富的演员,蒲巴甲在看剧本时,主观地认为,女主角不适合台湾女孩来演:“台湾女生比较嗲嗲的,温柔的,但是那个角色是很大大咧咧的。”不过,合作之后,他觉得那个角色其实就是江语晨本人。
听到蒲巴甲对自己的评价,江语晨表示大家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广告形象上,其实她私底下是不拘束的勇敢女生,最想挑战饰演精神分裂症患者。第一次见到蒲巴甲时,江语晨觉得他是个安静的男生,于是就担心合作起来会尴尬。不过令她感到奇怪的是,两个性格不同的人,在工作时却非常自然。影片拍摄结束后,江语晨总结对蒲巴甲的印象是:“他很安静体贴,但有时候又很大男生,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

蒲巴甲怕失败不敢主动 江语晨追求恋爱火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