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佳期》蒲巴甲变黑马王子 文艺气息足

2015/7/1 9:55:4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王凯阳、章俊夫执导,蒲巴甲、钱枫、李斯丹妮、杨洋、鬼鬼(吴映洁)等两岸三地偶像明星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梦幻佳期》即将于下半年全国公映。影片中蒲巴甲化身黑马王子,营救处于失恋疗伤期的落单美女摄影师,文艺气息十足,浓郁的暖男气质暖化人心。

  由王凯阳、章俊夫执导,蒲巴甲、钱枫、李斯丹妮、杨洋、鬼鬼(吴映洁)等两岸三地偶像明星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梦幻佳期》即将于下半年全国公映。影片穿插讲述了闺蜜三人三段不同的爱情经历,从多个视角展现出现代都市的爱情百态,让每个恋爱中的男女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得到不一样的爱情体会。影片中蒲巴甲化身黑马王子,营救处于失恋疗伤期的落单美女摄影师,文艺气息十足,浓郁的暖男气质暖化人心。

  蒲巴甲雨中作画文艺气息十足 化身黑马王子巧遇失恋美女摄影师

  《梦幻佳期》中,蒲巴甲一改一贯的硬气形象,一出场便文艺气息十足。绿意葱茏中,蒲巴甲一人独立木桥边作画,表情认真目光专注,暖男气质不言而喻。影片中,这位文艺画家与失恋的美女摄影师几次擦身而过,终因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雨惊喜相遇,更意外发现二人的一段童年渊源……清新的色调配上唯美的男女主人公,清新甜蜜的爱情小故事引发出每个人心底对爱情的期待。据悉,蒲巴甲与美女摄影师的爱情经历甜蜜之外还会遇到小小的坎坷,二人的日后发展引发大众期待。

  闺蜜三人三段感人爱情 爱很直接爱就勇敢追

  影片以闺蜜三人各自的感情经历为主线,对闺蜜情和爱情进行了全新的解析。爱情作为一个历久常新的话题,长久以来引起千万人共鸣。虽然影片中的爱情甜蜜和残酷兼备,但温暖的爱情始终会带给人莫大的勇气。影片中闺蜜三人对爱情充满幻想,虽然各自经历了不同的坎坷,但始终没有失去对爱情的坚持,最终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美满结局。爱很直接,爱就勇敢追,需要坚持下来。希望大家在观影中以一个旁观者的眼光来看清爱情,更加明确自己的爱情观,坚定自己爱的勇气。 《梦幻佳期》由王凯阳、章俊夫执导,昆凌、蒲巴甲、钱枫、杨洋、付梦妮、李斯丹妮、鬼鬼(吴映洁)、宗峰岩、张亚希、李易霖、闵春晓、方从伊、孙菂联袂出演。影片由深圳东方梦世界电影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章俊夫担任出品人。《梦幻佳期》即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自然清新的爱情密语说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