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女郎宋佳写真集锦 泡面头个性另类

2015/7/15 4:18:3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中长卷发侧分设计修颜效果明显,凌乱烫发设计时尚感十足,展现出女神高冷一面,变身时尚麻豆。中分的的小微烫造型清新自然,发尾稍微的卷发让整款发型更加的甜美,符合宋佳清甜的形象。

  首先这款收录在最新的时尚写真中的玉米烫,照片中的宋佳十分嫩颜。

  中长卷发侧分设计修颜效果明显,凌乱烫发设计时尚感十足,展现出女神高冷一面,变身时尚麻豆。

  偏分的中发蓬松烫发型,两边头发一前一后展现不对称时尚感,同时有瘦脸的作用,这款造型干净利落,展现出强势职业女性魅力。

  中分的的小微烫造型清新自然,发尾稍微的卷发让整款发型更加的甜美,符合宋佳清甜的形象。

  中长卷发侧分搭配爆炸头的卷发,修颜效果明显,时尚感十足。

  斜分刘海紧贴脸颊,蓬松气质梨花头十分修颜显脸小,很有女人味道。

  半扎的头发加上空气中分刘海,知性优雅的味道立即出来。

  中分的棕色挑染长发,自然披散在肩上,半挽起来浑身散发小清新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