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裸模拍写真 q.s不代表色情

2016/7/6 16:04:36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作为艺人明星,都会因为工作需要而接下一些封面、写真的工作,在尺度的把握上可能就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

作为艺人明星,都会因为工作需要而接下一些封面、写真的工作,在尺度的把握上可能就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

近日,在大家都祝福林心如将要成为霍太太时,有“挖坟”的网友挖出了一组霍建华与裸模一起拍摄的写真,这写真让人看到喷血。一向给人“老干部”印象的霍建华,在这组写真中俨然一副“老司机”模样。女模特身上不着一缕的站在华哥面前,华哥还能一副霸道总裁模样,要不是因为演技好那就是已经见惯大场面。就是不知道心如看后会有什么反应。

其实霍建华这组写真还是拍得相当好的,带有一点q.s的味道,但是有没有一点让人感到不适。张亮在上《爸爸去哪儿》之后名气大增,也有“挖坟党”把他从前拍摄过的大尺度全裸写真都挖了出来,当然还有张亮拍摄过的一组暧昧的同志q.s写真。张亮的这两组写真尺度虽然大,但是一点都影响大众对他是个好爸爸的看法,毕竟照片只是照片,人物也只是模特而已。

明星拍摄的写真一般都是有分寸的,就算尺度大也会给人一种q.s的感觉而不是色情的感觉,这就是艺术与生活的不同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