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男人很忙 谢霆锋李亚鹏上演冰火两重天

2015/7/16 23:56:1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李亚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宣布将永久退出娱乐圈,专注慈善事业。现在的谢霆锋不仅更加英姿飒爽,更多了一份沁人心脾的温暖,粉丝群覆盖各个年龄段,成为老少通吃的一线顶级大腕儿。

  日前,李亚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宣布将永久退出娱乐圈,专注慈善事业。另一方面,李亚鹏的情敌谢霆锋却把自己的演艺事业做得风生水起,自谢霆锋带着他的《十二道锋味》以厨神的身份风靡全国后,他又获得了国民暖男的称号。近日,有网友爆料谢霆锋透露近期将携张靓颖、羽泉、郭采洁、林志玲等国内一线大腕明星举办演唱会,有网友猜测称谢霆锋此举疑与李亚鹏退出娱乐圈相关,这真是天后新欢旧爱境遇迥异!

  李亚鹏宣布退出娱乐圈专注慈善事业

  日前,李亚鹏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将彻底退出娱乐圈。在采访中被问及是否有复出重回娱乐圈的计划时,李亚鹏肯定地表示:“没有,也不会。”他透露未来将重点从事商业项目,同时完成自己慈善事业的理想。

  李亚鹏最近的1部影视作品为2011年与才女徐静蕾联袂演出的《将爱情进行到底》,自与王菲婚变之后再无新作。

  李亚鹏退出娱乐圈的信息被媒体曝光后迅速引起网友的围观热议,很多网友评论说40岁的李亚鹏仍处于演艺事业的黄金时期,此时宣布退出娱乐圈着实非常可惜。

  谢霆锋演艺事业如鱼得水网曝谢霆锋携群星北京开唱

  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谢霆锋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冷酷”,虽说外表非常英俊,但总有一种距离感。不过自谢霆锋带着他的《十二道锋味》以厨神的身份风靡全国后,再加上近期频频露面时展现出的对王菲的温柔和贴心,他又获得了国民暖男的称号。

  现在的谢霆锋不仅更加英姿飒爽,更多了一份沁人心脾的温暖,粉丝群覆盖各个年龄段,成为老少通吃的一线顶级大腕儿。

  记者了解到,谢霆锋将会携群星于12月开唱。演唱会齐聚了张靓颖、羽泉、郭采洁、林志玲、孟非、陈慧琳等国内一线当红大腕明星,可谓阵容豪华星光璀璨。

  有网友指出:“谢霆锋挑李亚鹏宣布退出娱乐圈的时机,如此高调的搞出红演唱会,是否故意刺激刚退出娱乐圈的前情敌李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