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前夫炮轰王菲 讽刺王菲一娃一个爹

2016/12/28 14:07:08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菲演唱会开场时间越来越近,关于演唱会的新闻也越来越多,到现在几乎所有网友都表示这次王菲简直就是在作死。

王菲演唱会开场时间越来越近,关于演唱会的新闻也越来越多,到现在几乎所有网友都表示这次王菲简直就是在作死。

近日,黄奕的前夫黄毅清在微博上发表了一条长文来表达自己对王菲演唱会票价的看法。黄毅清表示小时候不明白为什么歌手开演唱会一开就是十几场,十分怀疑是否会有观众去看。长大后才知道越是有实力的歌手开的演唱会场数也越多,同时票价也会越便宜,这样实在照顾粉丝的表现。而这次王菲的演唱会只开一场,是因为知道自己的商业价值最大值就是在这一场演唱会上,所以才会把票价订得这么高。最后黄毅清还讽刺了一下,称“拿着傻瓜的钱和小男友潇洒”。

对于黄毅清这次的发言,众多的网友都表示十分赞同,还说这次黄毅清终于是说对了。其实之前黄毅清就已经在微博上对王菲天价门票的事情发文,但是当时却遭到了网友的攻击。没想到现在事隔半月,情况是急转几下,网友的态度是来了180度的转变。

明星的基础就是粉丝,没有粉丝的支持,就算是再大牌的明星也只是普通人,当粉丝都觉得偶像的做法有问题的时候,那么明星就真的要反省一下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