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出柜 网友刷出“国民老公郭碧婷”话题

2015/9/1 9:06:45 作者:xw_k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郭碧婷同性恋传闻满天飞,虽然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但是挡不住粉丝(颜控汪[doge])大喊已被掰弯,甚至刷出#国民老公郭碧婷#话题,一起走进郭碧婷的女神之路。

郭碧婷

女物新闻讯(news.nvwu.com):郭碧婷同性恋传闻满天飞,虽然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但是挡不住粉丝(颜控汪[doge])大喊已被掰弯,甚至刷出#国民老公郭碧婷#话题,“前夫”聪聪哭晕在厕所!不少女星曾陷拉拉传闻,在越来越包容的社会环境下也不乏出柜者。
《小时代》一炮而红,片中饰演“南湘”的台湾女艺人郭碧婷,现场流露出清新脱俗的气质,赢得了相当高的人气,网友直呼其“全民女神”。然而近日,郭碧婷被曝同性恋的消息网络热传,出柜女友正面照曝光,对此,郭碧婷方面并未正面回应。随后,李易峰(微博)和王珞丹(微博)(微信号:Iamwangluodan)先后转发和点赞了关于郭碧婷是les的微博,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论。女神出柜,有什么比这还值得讨论呢?
随着戚薇、汤唯的远嫁,以及刘亦菲的恋爱,中国的几大美女明星都被韩国欧巴色诱出国了,于是网上齐呼郭碧婷出来主持公道要她去把韩国的萌妹子漂亮女星都娶回来,她们还给了她一个称号“国民老公”。为什么这么叫呢?因为她的美貌让许多女生调侃甚至愿意为她改变性向,她们还从前任“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粉丝队伍中加入她的粉丝队伍中,因此她也获得了这个称号。看来粉丝们对于郭碧婷出柜一事并没有太多的影响。反而被理解。

郭碧婷

人民网曾这样评论郭碧婷:“素有妹花女神之称的郭碧婷凭借在电影《小时代3》中“飞跃性”的表演,被赞“美丽实力双升级”。而郭碧婷则为此付出了不少努力,去尝试突破自己内心的束缚。最终也被诸多影评人赞为“小清新淑女的多变爆发”,她也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郭碧婷清新大气的美貌毋庸置疑,但这个表面文静内心倔强的女孩却有着一股想要突破形象的倔劲,无论是在《小时代3》中蜕变为美杜莎的决绝,还是在年代片《风中家族》中剪掉长发投身于历史洪炉的潇洒,亦或是在爱情喜剧《爱情进化论》中的可爱勇敢,她永远在尝试突破自己,用踏实的努力鉴证自己的进步,也赢得了很多曾经质疑者的掌声。”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对于女神出柜的传闻依旧选择接受的原因。因为大家更多的是看到她的女里与付出,以及对于每一个角色的认真付出。

郭碧婷

延伸:
郭碧婷,1984年1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华语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
2002年,郭碧婷因参加在台北西门町举办的美少女选秀而出道演艺圈。此后,郭碧婷凭借担任《BEAUTY》、《RAY》等时尚杂志的平面模特而在台湾平面广告界崭露头角。同时,郭碧婷还担任了众多华语歌手音乐录影带的女主角。2006年,郭碧婷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影视剧作品《金色年华》。2007年,郭碧婷出演了个人的银幕处女作《沉睡的青春》。2008年,郭碧婷因接拍《益达口香糖》广告而被称为“益达女孩”。2009年,郭碧婷主演了宠物愈疗电影《街角的小王子》。2013年,郭碧婷因在青春片《小时代》中饰演南湘而广受关注。
2014年,郭碧婷被台湾媒体评选为十大新“国民女神”第四名。2015年3月,郭碧婷主演的年代电影《风中家族》在台湾全面上映。并收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