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郭碧婷曾轶可开豪车一起逛街 携黄宗泽上节目宣传新剧

2017/10/30 14:09:13 作者:M6-liu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郭碧婷凭借《小时代》这一系列电影被观众熟知,在《那片星空那片海》播放时又传出了与冯绍峰见家长分绯闻 ,不过当事人表示这不是事实,那她与曾轶可之间又是什么事情呢。

郭碧婷近年来凭借《小时代》《神犬小七》等作品被观众熟知,她的一副混血面孔在娱乐圈是一种很特别的存在,她属于耐看,气质型美女。而且在上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和黄宗泽一起和作演唱了一首歌曲,虽然嗓音不像专业歌手那么清脆,但是却有自己独特的特点。就连挑剔的维嘉和何老师都表示这个嗓音听起来很舒服,纷纷按下档牌一睹歌手风采。

曾轶可和郭碧婷是娱乐圈中少有的一对姐妹花,两人在节目中惺惺相惜,相见恨晚。不过近段时间有媒体曝出曾轶可开豪车去接郭碧婷逛街,很多人猜测两人关系是不是过分亲密了些。其实这种事情在小编看来完全是无稽之谈,两个好朋友相约逛街有什么可以多想的吗,而且曾轶可和刘亦菲的关系也很好呀,两人也是属于谈得来的朋友,所以网友不要乱想。

这次郭碧婷携手黄宗泽上《快乐大本营》就是为了宣传《那片星空那片海2》的,这个剧在第一部播出期间还传出了冯绍峰和郭碧婷一起回家过年的绯闻,不过后来当事人否认额这个传闻,表示只是好朋友之间吃饭而已。

冯绍峰自从出演《宫》走红之后可以说是绯闻不断了,只要和他合作的女明星都会变成他的绯闻对象,所以我想为什么不是郭碧婷和冯绍峰一起上节目宣传,大概就是为了不让网友们多想吧,想来明星也是不容易呀,大家还是多多关注他们的作品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