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郭碧婷素颜美翻天 天生丽质难自弃

2017/10/24 16:09:13 作者:M8-t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娱乐圈中的混血美女,大家除了想到杨颖,还会想到郭碧婷吧!郭碧婷可是一位十分高挑,五官又很大气的女星。很多人喜欢她不仅仅是因为她的美貌,而且还因为她的真实。

郭碧婷,一位来自台湾的混血美女,在娱乐圈里打拼多年也有了自己的一番名气。她外表清纯有气质,是很多人心目中羡慕的大美女。当然了,很多人都喜欢她的性格,那么真实而耿直,而且有时候还带着点小率性。郭碧婷出演过一部电影《小时代》,她在该电影中饰演的角色也是十分到位的,并且在电影中她的美貌真的是一大看点,吸引了很多观众。

大家很喜欢电影或者电视剧中的郭碧婷,美得动人心魄,然而大家更加喜欢素颜的她,郭碧婷的素颜也是非常好看的,素颜的气质比化妆后的气质要更加清纯清新一点。对于广大观众来说,素颜的郭碧婷也更加真实并且更加具有亲和力。郭碧婷自己也喜欢素面朝天,所以在粉丝们抓拍到的许多照片包括郭碧婷自己发出来的照片中都可以看到她不施粉黛的面孔。

或许有一种美丽就像郭碧婷这样的吧:天生丽质难自弃。她的个性也是十分吸引人的,作为娱乐圈中非常低调的以为女明星,郭碧婷经常将自己的私下生活过得非常随性简单,有工作的时候就一心扑在工作上,没有工作的时候就出去旅游来放松自己的心情。她的确将生活过成了大家都想要的样子。

郭碧婷的日常就是这样,认真工作,认真旅游,认真地低调着。在这个纷繁的娱乐圈里,郭碧婷能够一直保持着一颗淡然而富有内涵的心的确是非常不容易的。希望她能够一直这样坚持下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