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柳岩大鹏共枕照曝光 吊丝能否得到女神芳心

2015/12/7 20:08:57 作者:O2-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4年2月24日,北京,热播剧《屌丝男士3》举行首映礼,主演大鹏、柳岩、黄健翔、黄西、岳云鹏等亮相。“屌丝女神”柳岩身着银色深V束腰长裙...

2014年2月24日,北京,热播剧《屌丝男士3》举行首映礼,主演大鹏、柳岩、黄健翔、黄西、岳云鹏等亮相。“屌丝女神”柳岩身着银色深V束腰长裙与大鹏默契十足的在“双人床”背板前摆起pose,“共枕”合影掀g.c,她还表情趣怪的与身穿比基尼和沙滩裤的外模合影,为宣传剧集可谓是落力十足。
首映礼现场,主持人黄西请柳岩谈及此次出演《屌丝男士3》的感想时,柳岩直言《屌丝男士》让她收获颇丰,能够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她更笑言称《屌丝》是自己的“巅峰”之作。柳岩透露,2014年她将发行自己的新唱片,其中就将收录大鹏作词、自己作曲的单曲《绝口不提》,而今年也将发行自己的新书,拍摄的作品电影《四大名捕终结篇》、电视剧《我姥爷的故事》、《龙门飞甲》也将陆续与观众朋友见面。
网络剧《屌丝男士》第三季昨日在京首映,除了播出模式创新,本季也从原来的6集延长为8集。
本季中,文章、黄海波、任重、黄健翔、宋冬野、“大长脸”于洋、“叫兽”易小星、以及《生活大爆炸》闹博士约翰尼·盖尔克奇等将加盟。
昨日到场的黄健翔说到剧中演解说员时表示:“我基本不需要演技,就找了些道具,跟大鹏借了一条裤衩,演完之后把我恶心坏了,至于怎么恶心大家看剧就知道了。”
而柳岩、白百何、吉泽明步、川岛茉树代、于莎莎、冷婉婉、苑琼丹则组成“女神团”,其中吉泽明步将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