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郭碧婷国民老公称号的由来 韩国人称郭碧婷美得惊人

2015/12/10 19:06:01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郭碧婷因为一只口香糖的广告一炮而红,广告中她那甜美迷人的笑容简直俘虏众多宅男的心。后来又被郭敬明相中,出演《小时代》的一系列电影中的女主角之一,观众也觉……

郭碧婷因为一只口香糖的广告一炮而红,广告中她那甜美迷人的笑容简直俘虏众多宅男的心。后来又被郭敬明相中,出演《小时代》的一系列电影中的女主角之一,观众也觉得她是南湘的不二人选,于是事业再次达到巅峰。可最近她又被冠上了“国民老公”的称号,与王思聪共同拥有一个头衔,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因为王思聪转发了郭碧婷的一条微博,转发留言“可爱”并附上了一个让人浮想联翩的表情“亲亲”,想必是也被郭碧婷的美貌给惊艳到,于是瞬间引起众多热议。而且最近郭碧婷的同性绯闻更是越演越烈,连续好几天上热搜榜并占据头条位置,于是网友直呼,郭碧婷已经要把王思聪给挤掉了,晋升为新的国民老公,秒杀众多人,于是郭碧婷翻牌成功。

郭碧婷的同性绯闻先无论是真是假,但她的惊人美貌也红到了韩国去了。韩国是出了名的整容国家,即使是韩国娱乐圈的美女也都频频被爆出是整容过的,都是人工美女。于是,像郭碧婷这样的天然美女去到韩国,当然也有她的市场价值所在。韩国一个节目就邀请很多人评价一些中国女星,比如刘亦菲、蔡依林、谢娜等众多一线明星,其中郭碧婷符合众多韩国人的口味,称郭碧婷也长得太美了吧,简直惊为天人!即使被爆出同性绯闻,也无法阻挡大家对郭碧婷的喜爱,这才是她的魅力。